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一百零四 胡思乱想

一百零四 胡思乱想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贵族本身,大多数的职业者,都是无视这条禁令的。

只是罗兰现在不能行使这项特权,他从系统背包中拿出普通的衣物,找了个隐秘的地方换上。随后专门找黑而暗的道路前行,来到富人区,找到一处相对来说比较偏僻的小庄园,然后翻了进去。

虽然是魔法师,但职业者的成长依然给他带来了不错的体力的灵活性,况且他还是黄金之子,综合成长率更高。

魔法师只是相对战士来说显得体虚气弱,但和普通人比起来,还是很厉害的。

这座小庄园很安静,没有守卫巡逻,也似乎没有仆人夜候。

只有在二楼的小房间中,有一点点微弱的烛光。

罗兰踩在草地上,穿过平坦的中庭,来到门前。

轻轻一推……门没有关。

进到楼中,发现这幢楼虚有其表,外面看着有种奢华的味道,但内部……连家具都没有多少件,客厅只有一张桌子和数张椅子,看着空荡荡的。

有灯光的房间在二楼。

罗兰找到楼梯,走上二楼,发现有间房的门是虚掩着的,微弱的烛光从门缝那里透出来,在地板上留下一道桔黄色的长痕。

罗兰走过去,轻轻拉开门。

里面坐着一个少年,他有些紧张地看着被拉开的房门,但看到是罗兰,轻轻地松了口气。

进到房里后,罗兰把门掩上。

而少年则一口吹熄了桌面上的蜡烛。

房间暗了下来,但因为有月光照入,并不会显得昏暗,反而有种静谧的感觉。

罗兰在桌子的对面坐下,问道“小爱德华,你叫我晚上过来,是想告诉我什么吗?”

“我大哥是替死鬼。”小爱德华看着罗兰,很认真地说道。

他的眼中隐藏着深深的悲痛。

罗兰在白天的时候,已经抽空打听过了。

被‘替死’的年轻贵族叫罗兰爱德华,没错,就是和罗兰同一个音的名字。

打听到这事的时候,罗兰也终于知道,为什么那群看戏的贵族们会在一旁哄笑了,他们不但是在笑死掉的罗兰,也在嘲笑自己这个活着的罗兰。

而幕后主使者,专门挑了这个名字的人来为自己背锅,意义已经很明显了。

‘我可以让步,但我也有办法让罗兰死掉。’

就是这个意思,贵族特有的纠结感,明明已经怕了却还强撑着给自己的脸上贴金,矛盾无聊的扭曲自尊在作祟。

罗兰很想笑。


相关章节: 0九十九 出口气一百 白名单一百零一 机智如我一百零二 施放一百零三 可怜的魔法师们一百零五 不知道有没有用的线索一百零六 全服一百零七 官方的恶意一百零八 霍克一百零九 被NPC误导了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