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一百一十五 灯下黑

一百一十五 灯下黑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的身体,拖了他的后腿,他的进步速度远不如薇薇安。

但即使如此,杰瑞也没有放弃。

他很清楚,魔法师随着实力精进,寿命会慢慢变长的,自己慢慢进步,寿命慢慢变多,或者能苟到成为精英魔法师的一天。

到那时候,就去总会申请将身体元素化,变成另类的元素法师,重新拥有几百年的寿命。

当然,这只是最好的设想,他很清楚,自己的天赋不强,很大机率撑不到那时候。

因此,他看到两位年纪不足十二岁的孩子时,忍不住流露出了羡慕,以及妒嫉的情绪。

要是自己也能在这个年纪遇到罗兰副会长,那该多好!

他走过去,看了会两个有些紧张害怕的孩子,轻叹一声,再走下楼梯。

其中一个孩子问道“他是会长吗?”

“不是哦,和姐姐我一样,都是魔法学徒。”薇薇安解释道。

“年纪这么大了,还是学徒,魔法很难学吧,我们能学好吗?”这个孩子担心地问道。

薇薇安柔声解释道“其实魔法塔不清楚,但我们的副会长很擅长教人。”

这两个孩子终于有了些信心。

这时候,旁边又一扇们推开,克罗斯从里面走出来,看到两个孩子,问道“这就是副会长选中的新学徒?嗯,看起来很一般嘛。”

听到这话,两个孩子的情绪立刻有些低落。

“抱歉,抱歉。哥哥我说错话了,待会我买些东西回来给我们陪罪。”克罗斯笑道。

“你也出去?”薇薇安有些惊讶。

“除了我还有人出去?”克罗斯有些惊讶。

薇薇安说道“杰瑞也出去了,似乎不太高兴的样子。”

“杰瑞啊,他可能是去看自己孙子的。”克罗斯微笑道“他每隔一两个月就会去看自己孙子。”

“那你去哪?”

“我去奴隶市场转转,既然你不愿意主动,那我就去看看那里面有什么好货色,帮副会长买个回来。”

薇薇安的脸色立刻变得阴沉起来“你敢!”

“那你自己就主动些啊。”克罗斯哼了声,也下了楼梯。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 霍克一百一十一 都是自私的一百一十二 李林一百一十三 名人效应一百一十四 唐突一百一十六 霍克一百一十七 我杀的一百一十八 戚少秋一百一十九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一百二十 霍克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