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一百八十 车夫

一百八十 车夫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霍莱汶的政治格局有一定了解了?”

“这是当然的,我怎么说也是盗贼,情报搜集和整理可是本职。”候塞雷有些得意地说道“游戏里的盗贼,大多数碍于学识上限太低的关系,眼界太窄,只会盯着某几个大人物,我则很喜欢探究势力格局和情报。我现在能到达这地位,和我给公会上交了不少‘势力情报分析’有关。”

从候塞雷的话里,罗兰能听得出来,他在盗贼公会中的地位可能不算太低了。

不过想想也是,眼前这座地底秘道迷宫,明显关系重大,在盗贼公会没有点权力的人,根本没有资格知道,就算知道了,也不可能有布局图。

在没有布局图的情况下,想从这座四通八达的迷宫中走出来,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更别提还带着罗兰这个外人进来了。

又走了数分钟,候塞雷带着罗兰在某个岔路口那里开始往上走,然后他发现,走到这层后,居然还是一个秘道迷宫。

双层迷宫……外人闯进来根本出不去啊。

在上层迷宫中,他们又走了半小时左右,然后终于从一个虚掩的洞口那里钻出来。

走出到地而后,罗兰才发现,自己站在一处猪圈后边的杂草堆旁边。

那洞口很不容易被发现,然后有个老农模样的人,还在猪圈旁边看着。

这老农的眼神很税利,候塞雷对着他做了个手势,然后这老农的表情变得木衲起来。

从味道难闻的猪圈中出来,候塞雷带着罗兰听到不远处的一间小房中,然后便看到有三个人在里面等着了。

他们正围着一张圆桌喝着麦酒,两强强壮的战士,以及一名体形比较均衡的男人,房间的角落里,还有一只黑豹很乖巧地趴着休息,罗兰进来,它只是睁开眼睛看了看又闭上。

虽然和现实的容貌有挺大的区别,但凭着气质和眼神,罗兰一眼就看出来了,这三人就是自己的基友。拉斐,李林和巴西。

他们见到罗兰,笑道“哟,我们的最强法师终于来了。”

罗兰走到桌子前坐下,问道“舒克呢?”

“他应该到霍莱汶边境附近了。估计还得飞一天才能过来。”

飞?

随后罗兰立刻反应过来,舒克已经是龙骑士了。

“而且不用等舒克了。”光着膀子,身上到处是奇特纹身的李林一边喝酒一边说道“我们先制定计划,等他快飞到这里的时候,我们就先动手,然后他作为奇兵和杀手镜,最后入场。”

说到这里,李林粗壮的手臂在桌面上一扫,蛮横地将桌面上的罐罐碗碗全扫到地上。

候塞雷从系统背包中拿出一张大地图,盖在桌子上。

“月影公会的驻地在这里。”一把匕首插在了地图的西南角处。


相关章节: 一百七十五 商谈一百七十六 李林一百七十七 又入院了一百七十八 戚少秋一百七十九 到达目的地一百八十一 公会氪金大佬的悲与哀愁一百八十二 舒克一百八十三 主动发起PK一百八十四 李林一百八十五 一定要反败为胜啊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