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零五 谁敢抢我们的东西

两百零五 谁敢抢我们的东西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自己的面前,愣了下,问道“这位阁下,你这是什么意思?”

罗兰打量了一会对方“你虐待这小女孩,到底是什么意思?”

嗯?黑袍人看看罗兰的打扮,笑道“阁下看中了这个贱民?”

“不是这个意思。”

“那没有关系,就送给你了。”黑袍人的脸藏在头罩的阴影中,但嘴角那里明显露出了一丝讥讽的笑容“就当交个朋友。”

这人说完话,手中用力,扯着小女孩的头发,直接把她扔到了罗兰的面前。

女孩子滚在罗兰脚下,闭着眼睛,已经昏迷过去。

而且这小女孩的身体上,到处都是淤青。

罗兰的脸色渐渐冷了下来。

“一个热心肠的法师老爷?真少见。”这黑袍人笑笑,但随后他的神色渐渐凝重起来“等等,你是黄金之子?”

这个黑袍人终于发现,罗兰的气质表情,似乎和正常人有很大区别。

“是又怎么样?”罗兰淡淡地问道。

这黑袍人深吸了一口气“抱歉,我无意激怒你,也更不想与你为敌。”

这黑袍人缓缓后退,在离开数米后,化成一道黑影,直接贴着地面像是蛇一般窜走。

模样竟有些狼狈。

罗兰看着地上的小女孩,脑袋中流下的血浆已经开始粘稠,他叹了口气,把小女孩抱了起来,往生命神殿的方向走。

生命神殿就在王宫不远处的街道那里,占有很大一块土地。

神殿建筑主体大约有三十多米高,大门的高度也有十五米。

许多平民信徒在神殿之下跪拜,他们不敢,也不能靠近神殿。

能出入神殿的,只有贵族,和强大的职业者。

罗兰抱着小女孩进去,立刻就有一名穿着白底绿边牧师袍的迎了过来,他看看罗兰,再看看小女孩,和善地问道“需要治疗吗?”

罗兰点点头。

男性牧师拨开小女孩的头发,看了看伤口,说道“不算重伤,一枚银币就可以了。”

罗兰把小女孩平放在祭祀台上,然后拿出了一枚银币。

男性牧师给小女孩的额头上,洒下一片绿光。然后说道“她大约还有半个小时才会醒。”

罗兰只得在旁边的长椅上,坐下静静待候。

一道黑影贴着街道墙角的角落游移,进入一处巷子,然后从某间屋子的门缝下钻了进去。

里面是间很大的仓库,十几个相同打扮的黑袍人也聚焦在那里。

蛇形黑影重新变成人形,他看着唯一坐着的黑袍人说道“老大,目标被人抢走了。”

“谁敢抢我们暗影刺客公会的东西?”

“一名黄金之子。”

“法克,这帮该死的异位面怪物,总来坏我们好事。这个月第几次了?”

“老大,我觉得我们以后不能那么高调了,重新做回老鼠不好吗?黄金之子那帮家伙连城主都敢杀,我们光天化日之定做事被他们撞见的话,他们肯定会来妨碍的。”


相关章节: 两百 路边两百零一 意外之喜两百零二 牛皮纸两百零三 先进的马塞克技术两百零四 霍莱汶两百零六 高傲两百零七 任务系统有异样两百零八 阳台两百零九 愚蠢的弟弟哟两百一十 米杰儿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