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二十六 公墓

两百二十六 公墓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了身体,不敢乱动。等罗兰走进公墓中,走远后,他才猛地伸出苍老灰黑的手,将银币快速收进自己的衣服中。

然后咧嘴轻笑。

公墓很大,灰黑色的墓碑长着青苔,灰白色的墓碑刺眼的光泽。

北角处的一个大墓碑,反射的光泽最为刺眼。

罗兰站在这个墓碑前。

上面写着‘卡卡巴德之墓’,而右侧则写着他的墓志铭。

‘这是一个活得很糊涂的青年,分不清敌我,也分不清好坏。但他依然是个好孩子。’

这墓志铭……罗兰微微皱眉。

此时是中午,直射大地的阳光,滚烫地让人仿佛身处火炉之中,周围青翠的树木中,传来幽幽虫鸣。

静谧的墓地,仿佛是一个与世隔壁的小空间。

罗兰有些怅然,就这么一眨眼,之前还乱蹦乱跳的人就躺在泥层里了,他现在已经真正意识到,什么叫世事无常。

身后传来脚步声,罗兰回头,看到一个胖子缓缓走来。

是卡卡的二哥,费伍德。

“这墓志铭是不是很有意思?”费伍德站在罗兰的身边,两人并排站着。他的声音很温柔,不再像前段时间听到的那样高傲刺耳“我写上去的。”

“你写的?”罗兰有些惊讶,随后反应过来“这墓是你堆的?”

“卡卡不能进家族墓地,因为他同时得罪了王族和魔法协会,如果进家族墓地,会让我们巴德家相当被动,现在我们的环境已经很险恶了。”费伍德那双因为肥胖而变得微小的眼睛里,闪动着一丝愤怒“但总不能让小弟暴尸荒野吧。所以我就只能在公墓这里,给他找了块地。为了让他和平民有所区别,我便把他的墓修得很大个。”

罗兰没有说话,他不知道该说什么。

费伍德走上前,轻轻抚摸着墓碑,仿佛这样子能触摸到自己的弟弟一样“我听说你回来了,就猜想你可能会来这里,果然……弟弟临死前说,会有人给他报仇的,是你吗?”

罗兰依然没有说话。

“是不是你无所谓,反正人都没了。”费伍德的绿豆小眼很认真地看着罗兰“我不知道你回来王城的目的是什么,也不想知道。但卡卡庄园中,还有一份留给你的礼物,卡卡被绞刑前的一天,哭着拜托我的,他说如果你回来了,就把这事和你说一声。拿着这条钥匙,去接收你的礼物吧。”

一条青铜钥匙抛到了罗兰的手中。

费伍德转身离开。


相关章节: 两百二十一 第一阶段目标已超额完成两百二十二 银行卡两百二十三 做些准备两百二十四 施术者两百二十五 安蒂斯的无奈两百二十七 王后真的不值钱两百二十八 霍莱汶国两百二十九 谁没点底牌两百三十 罗尼卡两百三十一 天下父母心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