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二十九 谁没点底牌

两百二十九 谁没点底牌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我除了侍奉自己的便宜老公外,就没有其它的活动,连宴会都没有参加过几次,绝大多数时间都拿来锻炼剑术了。”

老管家又吐出了一口血,眼神越发不敢相信。

“老狗,你真以为我不知道,你是他派来处决我的人吗?”

老管家身体抽搐了两下,双眼渐渐失去生气。

罗兰从后边走过来,惊叹道“好快的速度。”

安多娜拉应该是敏捷系的战士,速度太快了。即使罗兰的苗刀术已经小成,但他觉得,如果刚才在阳台上,安多娜拉突然发难的话,自己绝对没有还手之力,当场会被枭首。

这女人的外表太有欺骗性了。

“怎么说我也是大剑士啊。”安多娜拉妩媚地笑了下,挨近罗兰身边“虽然没有和你说,但也不算是骗你。毕竟你没有问过我,对不对,别生气了!”

妩媚的女人香传来,罗兰下意识横移一步,拉开与安多娜拉的距离“你这么强,为什么不自己逃走?”

“女人需要靠山,无论再强的女人,孤单一人,没有同伴的时候,都会心怀不安的,不安的女人没有多少勇气反抗强权。”安多娜拉叶嘻嘻笑道“所以你来了,也愿意帮我,我很开心,感觉不会再害怕了。”

安多娜拉说话完后,迈着轻快的步子走到在前方,甚至还哼起了小曲儿。

这女人,性格变幻莫测得有些厉害啊。

罗兰跟在安多娜拉的后面,眉头越发皱得厉害。这女人很厉害,那个魔法师是怎么把她掳走的。

没过多久,两人下了楼。

走出庄园,来到门口那里。

守门的士兵看到王后安多娜拉一身皮甲,还佩着长剑,再看看旁边的罗兰,以及门外站着的黑袍盗贼候塞雷,他咽了下口水,然后举起盾牌,使劲对着自己的脑袋一磕。

咚一声巨响后,士兵晕倒在地。

“挺聪明的。”安多娜拉笑眯眯地说道。

候塞雷看着罗兰走出来,露出古怪的微笑“这么快?我原本估计你至少得一两个小时……难道法师的身体,真的像传说中的那么虚弱?”

罗兰没好气地对着他竖了个中指。


相关章节: 两百二十四 施术者两百二十五 安蒂斯的无奈两百二十六 公墓两百二十七 王后真的不值钱两百二十八 霍莱汶国两百三十 罗尼卡两百三十一 天下父母心两百三十二 公墓两百三十三 被包围了两百三十四 舒克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