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六十二 另外的任务奖励

两百六十二 另外的任务奖励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苏尔先说道“副会长,龙尸上爆了件装备,被舒克会长给毛掉了。”

“你敢拍着自己的良心说话?”舒克冷笑道“从半个小时前,我可是一直在录像的。”

苏尔的表情明显变得更加不好看了,他轻轻啧了声,没有再说话。

霍克扭头看向舒克“舒克会长,龙尸真的爆了装备?”

“不是龙尸爆的,是光明女神送给我的礼物。”舒克淡淡地说道“这是我最后一次重申这个事实。”

霍克深吸了口气,正想说话。

这时候苏尔在一旁阴阳怪气地说道“你说是就是啊,有本事给我们看下属性啊,还光明女神送给你的,你以为你是她的姘头啊。”

舒克眼睛一眯,手中的巨剑就准备举了起来。

罗兰也做好了攻击的准备,召唤法术都已经准备好了。

这时候他们两队人旁边出现个精灵,在快要熄灭的林火中走出,非常显眼。

众人的视线立刻移过去,气氛缓和了些。

“你们这是在做什么?”安斯一边走过来,一边好奇地问道。

贝塔主动上前,说道“没有什么,讨论一些问题而已。”

安斯微笑起来,乍一眼看上去笑得有些古怪,但细看又很正常。

罗兰等几个比较老成的人,便知道安斯是在看笑话了。

只是他们又不好直接解释。

安斯走到坑洞边,看了会下方的龙尸,他有些惊讶,惊讶的不是龙尸,不是自己老师的死亡,而是惊讶于,法术造成的这个巨大的坑洞。

他回头,看着罗兰,表情很古怪。

随后他在罗兰等人面前伸出手,洁白的手中,有几片紫色的花瓣。

花瓣是半透明的,能看到其中的叶脉纹理,而且表面光滑,看起来很像是琉璃。

几人互相看看,最后还是罗兰走上去,先拿了一片花瓣在手中,打破了双方尴尬的气氛。

随后其它几人也跟着在安斯那里拿走了花瓣。

等每人都拿到一片后,安斯收回手,说道“这是母亲树十三年前开花落下的珍宝,给你们金币实在是太俗气了,这东西很好。可以延寿十数年没有问题。”

“但我们本来就是不死不灭的。”苏尔笑笑,他不觉得这东西能作用现实。

在游戏中,他们本来就是不死的,吃这玩意似乎没有用啊。

安斯继续说道“寿命的延长,不单指肉体,还指灵魂。我看得出来,你们的灵魂实质上强度都不算太高,也就三个人的灵魂比较强大而已。如果我猜测得没有错的话,你们的肉体确实是不灭的,但灵魂就未必了。”

嗯……众人的表情有些变化。


相关章节: 两百五十七 舒克两百五十八 难度比想像中的还要高两百五十九 舒克两百六十 其实似乎也不是太难两百六十一 苏尔两百六十三 苏尔两百六十四 它不香吗两百六十五 舒克两百六十六 切割两百六十七 花瓣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