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七十 慎重点还是没有错的

两百七十 慎重点还是没有错的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本来罗兰只是不爽对方的态度,随便口嗨一句罢了。

但没有到这话一出,对方所有人的气氛就变了,或者说气场变了。

罗兰现在已经v6,又是纯粹的高智高精神传统法师加点,精神感知能力相当高,立刻就感觉到了情况不对。

直视着他的莫拉胡双眼迸发出惊人的杀意。

我操!

罗兰脑海中猛地响起了这句脏话。

他们的目标根本不是维罗尼卡,而是伊芙儿。

下毒给维罗尼卡,只是用来把伊芙儿从伊斯奈斯城引出来的手段罢了。

怪不得伊芙儿一个待嫁公主可以拿到解毒药,之前罗兰觉得有些违和的地方也一下子明白了。

只是不知道一个待嫁公主有什么价值,值得他们这样子做。

傀儡召唤,转化。

罗兰拼命地摧动着自己的精神力,想以以更快的速度召唤出持盾傀儡人偶。

而对方一群人的右手已经伸到自己的袍子下,然后罗兰看到了武器晃眼的反光。

再快一些……对方匕首的剑尖已经清晰可见。

罗兰眼睁睁看着对方的匕首朝自己的脑门刺来,这一瞬间,他的思维速度完全快过了自己身体的本能反应。

v6级之后。精神力终于有了质的突破。

虽然他的身体素质依然肯定还是比不上战士,甚至连敏捷系职业都比不上,但在思维反应速度上,则快得多。

周围的一切都成了慢动作。

就像是在看慢动作的电影,对方的手臂缓缓伸直,匕首的尖端反射着月亮的银光,并且明亮的反光点,随着匕首的递进,而在缓缓后移。

就在匕首离罗兰脑门还有三十公分的时候,一个蓝色的人影以更快的速度从地面那里‘长’出来,最后挡在罗兰的面前。

叮……还是罗兰的瞬发施法更快些。

持盾人偶挡在了罗兰面前。

虽然挡住了莫拉胡的攻击,但周围的其它的黑袍人也开始发动攻击。

其它两个魔力人偶也在同一时间被召唤出来,三个人偶呈品字型将罗兰和伊芙尔两人都护在中间。

敌人的攻击暂时被隔绝在外,但连绵不断的叮叮叮声不断响起,三个人偶的蓝色以极快的速度变淡。

“得罪了!”

罗兰用公主抱的方式,一把将还处于愣神间的伊芙尔抱了起来。


相关章节: 两百六十五 舒克两百六十六 切割两百六十七 花瓣两百六十八 心结两百六十九 全天两百七十一 费力两百七十二 坑人两百七十三 罗尼卡两百七十四 称职与否两百七十五 霍克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