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七十二 坑人

两百七十二 坑人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道“放心,我对公主殿下没有任何恶意,虽然关系也不是太好。但至少我不是她的敌人。”

“那她的敌人是谁?”

“想利用她的人。”安蒂斯笑了笑。

罗兰沉默了一会,身边的岩质地面开始翻涌,很快就露出一个大洞。

安蒂斯走到洞口边,向下一看,发现坑洞底下坐着一个黑袍人,再一细看,发现是睡着的伊芙儿。

“伊芙儿公主殿下。”安蒂斯大喊了声。

伊芙儿猛地惊醒,然后抬头一看,发现罗兰和安蒂斯都在上边,眼中露出欣喜,左右看看,正想找办法上去,发现自己面前的坑洞里终结出一堵石附梯。

她踏步而上,看到安蒂斯身后的城卫军,松了口气“太好了,这下子安全了。”

安蒂斯看着伊芙儿,问道“为什么公主殿下你会出现在这个地方?”

罗兰有些惊讶,安蒂斯不是早知道伊芙儿公主出事了吗?

似乎是感知到了罗兰的惊讶,安蒂斯扭头向他解释道“我只是知道起因和结果,经过不太清楚,想问问。”

“为什么我会出现在这个地方?”伊芙儿反而一脸莫名其妙“不是你们让人来通知我,维罗尼卡中毒了,让我把解毒药从伊斯奈斯城带过来吗?因为解毒药很珍贵,最后由我亲自运送。”

安蒂斯问道“谁告诉你这个消息的。”

“总管长梅达尔。”

安蒂斯点点头“据我所知,维罗尼卡公主需要的解毒药,确实只有伊斯奈斯城的炼金工房有出产,但并不需要你一位公主来运送。”

罗兰在一旁听了会,已经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

而伊芙儿也明白了,她的脸色一黯“那些刺客公会的黑袍,也是梅达尔帮我联系的。为什么?他明明为我们王室服务了三十多年,应该很可靠才对。”

“我估计现在梅达尔已经离开伊斯奈斯城了。”安蒂斯轻笑了声。

这时候,罗兰发现了系统提示,任务已经完成,公主安全了,得到了132点人物经验,同时王室的友好度,由50变成了35。

他正要离开,这时候安蒂斯突然说道“罗兰,好人做到底,把公主护送到王宫中。另外王昨晚交待过我,等再见到你,请你到王宫走一趟!”

罗兰微微挑眉“嗯,打算要惩罚我了?”


相关章节: 两百六十七 花瓣两百六十八 心结两百六十九 全天两百七十 慎重点还是没有错的两百七十一 费力两百七十三 罗尼卡两百七十四 称职与否两百七十五 霍克两百七十六 组合魔法两百七十七 风翔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