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九十四 工具人越多越好

两百九十四 工具人越多越好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声音从头盔中透出来“我输了。”

苗刀飞了数米远,撞在墙下,又反弹到地板上,发出当当当的声音。

李林摘下头盔,一点也没有打赢的喜悦,他皱皱眉头说道“舒克,你反应怎么这么慢了。”

“没办法,全身甲太重了,很不习惯。”

舒克在游戏中,也是穿重甲的,但因为光明之躯天赋的关系,他根本感觉不到盔甲的重量。

李林的职业虽然是野蛮人,不穿着甲能发挥百分之一百二十的战斗力。

但偶尔有需要的时候,他还是得穿上盔甲的。

比如说对方有弓箭阵的时候,不穿甲就是找死,不被射成马蜂窝才怪。

所以他也习惯穿上盔甲。

f6几个人围上去,巴西点头说道“穿着甲确实感觉到反应速度慢了好多。”

拉斐笑道“没事,我早已经习惯了,待会谁和我练练。”

众人都发出嘘声,对于拉斐这种无耻行为表示不满。

谁t有病才和一名盾战在现实中,在穿重甲的情况下刚正面。

而另一边,无论是林召同,还是剑盾五人组,都有些发愣。

虽然李林和舒克的过程持续时间不到十秒,但其中表现出现的技巧和力量,都让他们觉得汗颜。

相比之下,他们觉得自己真的是在拿着盾牌和未开锋的长剑乱舞……有点像是小学时,看了武侠片后兴起,拿起条棍子嗖嗖唰唰地怪叫着,跑来跑去挥舞。

李召同愣了一阵,然后双手按着戚少秋的双肩,相当认真地说道“你们一定得上场……最好个人战和小队战都参加。”

“算了吧,他们还有事,只能参加小队战,在这里待不长时间。”

林召同相当懊恼地黾道“怎么能这样……有什么事情比获取荣誉更重要?”

“多着呢。”戚少秋没好气地拍掉按在自己肩膀上的双手“反正事情就这么决定了,你多帮忙帮忙吧。”

“行。”林召同眼睛中精光一闪“我拉多两队新学员给他们练练手。打多几场,再让他们休息一天如何。”

戚少秋也笑了起来“就应该这样、。”

剑盾五人组顿时觉得背脊有些发凉。


相关章节: 两百八十九 舒克两百九十 光明圣女两百九十一 舒克两百九十二 停服更新两百九十三 戚少秋两百九十五 戚少秋两百九十六 罗兰刀术也很强的两百九十七 戚少秋两百九十八 进入八强两百九十九 林召同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