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成长的娱乐之星 第章七章吊吕明军着打

第章七章吊吕明军着打


推荐阅读: cf之重回巅峰征服吧二次元带着砂隐勤劳致富顾先生包袱太重恒定2060我在末世有点狂都市少年小医生罗子凌回到古代有空间阴阳异闻录三少的蜜宠甜心百里青青首席的掌心至爱修罗宗师

“既然这样就好好的切磋一场吧?”

然后整个棍子在王宇身前旋转起来,这是少林棍法之中的旋法。

“这样才对嘛!”

说完吕明军直接一招横扫千军过,王宇巧妙的躲了过去。

王宇和吕明军你来我往的打了十多招了,师兄弟两人不分上下,吕明军越打越心惊,而王宇越打越兴奋他既然能和吕明军打得这么久。

王宇一个扫棍吕明军用棍一挡给挡掉了,吕明军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王宇直接一个跳跃整个人用棍用力的向吕明军砸了过去。

看着王宇一个跳跃要砸过来的时候,吕明军想要避开但是已经避不了,只好硬生生的接过来。

“碰~”

本来吕明军以为很轻松的的拦住的,但是没有想到的是,王宇直接把吕明军的棍打断了的两节,棍直接打在吕明军的身上。吕明军被震得倒退了四五步握着手里的两节断棍看着王宇。

虽然打在棍子上减轻了很多力,但是打在人的身上还是很痛的,但是不能表现出来啊。

“呀~”

所以吕明军只有大喝一声握着两根断向王宇冲过来,看着吕明军又冲过来了王宇只好用着自己的长棍以挑、撩、扎、绞等动作不能让吕明军近身。

吕明军刚开始的时候轻松的破开王宇的攻击,之后就感觉越来越被动了。

“啪~”

王宇的一棍打在吕明军的手腕上,吕明军痛得一节断棍掉落在地上,整个人连连后退几步退出王宇的攻击范围。

看着手里的断棍和王宇,吕明军丢掉手里的断棍,从武器架上拿起了一把长枪向王宇走过来。

看着吕明军拿着长枪走过来,王宇连忙说道:“师兄~师兄不玩了行不?”

“你说呢?才刚刚热身呢?!”

说完了也不管王宇愿不愿意直接耍出来了一阵一阵枪花,向王宇扑面而来。

王宇只好把棍当做枪来用了,但是他的没枪头而吕明军的枪却是货真价实的枪头,一扎进去决对妥妥的血洞。

王宇的棍比吕明军的枪要短得多,现在他只能是被迫的防守,他也想近身和吕明军打,但是在吕明军刁钻枪法上没有任何机会靠近。最快.co .co

再和吕明军过了二十来招后,吕明军和王宇不分上下,吕明军没有攻破王宇的防御,王宇近不了吕明军身前。

“不打了~不打了。”

王宇没有耐心再打下去了,而且他感觉他再打下去的话,决对会被师兄的枪头扎在自己身上的那是一痛啊?

而且他们以前对练的时候可是没有什么枪头,只是枪的顶部用一块布包着石灰而已,哪有现在像师兄这样拿着真枪来扎自己的。所以他只好耍赖了。

“师弟~来嘛~来嘛~你也换枪一起来。”

看着坐在地上的王宇拿着武器架上的一把长枪对着王宇说道,他刚刚可是才刚打得正尽兴呢。虽然被王宇打了两棍,毕竟是练武之人那里有只打别人不能被别人打呢,现在王宇居然不打了。

看着明晃晃的枪头王宇连忙摇头道:“不了~不了。”

这几把枪可是他再拍戏的时候跟道具老师要的真枪啊,而且还多年的老师傅做的真枪。

“来嘛~来嘛~我们再玩会就好了。”

看着明晃晃的枪头,王宇咽了咽口水说道:“师兄~我们~我们还是打拳吧。”

“好吧。”

吕明军把两把长枪放在架子上,然后来到了王宇一米外双手和在一起打了个佛号。

“阿弥陀佛~师弟请。”

“阿弥陀佛~师兄请。”

“龙爪手!”吕明军大喝一声纵身而上,双手犹如狂风骤雨,犹如猛虎下山正个人向王宇扑过来在短暂的时间内,吕明军一共就打了“捕风式”、“捉影式”、“抚琴式”、“鼓瑟式”、“批亢式”、“捣虚式”、“抱残式”、“守缺式”等八式而且这八式连环,疾攻而至。

王宇正个人连连躲避,这龙爪手他也是练过的,练习龙爪手的时候可是对着山上的树练的,练成是直接把抓树皮抓


相关章节: 第一章 打了小鲜肉第二章为什么要踢那一脚第三章 是蹭热度还是炒作第四章我看着你的戏长大的第五章悲催的师兄吕明军第六章对练第七章吊吕明军着打

也许你还喜欢: 娱乐成长吧娱乐之成长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