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03伤天害理的事

003伤天害理的事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刚刚还想笑话表弟,现在反过来被表弟笑话我,因为表弟知道我快一个小时也没钓上鱼了。
表弟说我几年没钓鱼,现在连鱼塘钓鱼,这种新手有手都行的钓鱼,也没办法钓上鱼,真是失败。
接着还说给我露一手,直接回我家里拿了一把钓鱼竿过来。
看他那淡定,所有动作一气呵成的样,这几年应该真没少钓鱼。
但为什么看着他那得意洋洋的样子,我就感觉心里面相当不高兴,好想直接在他脸上留下一个脚印。
为了自己不尴尬,只能先使别人尴尬。
我对着表弟说:“表弟,你这样追求李娜娜,也不是办法,明显她是被父母送下来镀金的,过不了几天就得回市里面,你两个人,从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表弟听见我这样说他跟李娜娜的事情,明显有点生气,直接说道:“表哥,还以为你去大城市待过,应该比较有见识,想不到跟我妈妈一样。”
给你点善意的忠告,你还反过来说我没见识,看来好久没有修理过表弟,现在真的得找找当年的感觉,不过小龙在身边,这样教坏孩子的事,还是不能当着孩子面前做。
表弟接着说:“表哥,你是知道的,娜娜以前跟我一起读小学、初中,直接到了上高中时候,她才回去父母那边读书。”
我听着完表弟的话说道:“这事,我知道,李娜娜小时候,就来她外婆这边上学,听说她父母以前闹离婚,后来几年后,又听说和好了,所以李娜娜才回她父母身边读书。”
表弟听到我这样说,他静静看着远方,淡淡的说:“是啊!所以娜娜从小就比较少朋友,生活过得也不开心,现在的工作还是她父亲逼迫着干的,我是她最好的朋友,希望以后能一直陪伴她,给她开心快乐!”
我满脑子黑线,心里面想着“陪伴,开心快乐,那是孩子的想法,表弟真是没出过远门,不明白城市的套路深,别人找对象基本都找门当户对,有车有房的,就李娜娜样子,都不是你这癞蛤蟆样能得到的,在说其工作,可以说是当官的,还是官二代,你有什么?混吃等死的货,虽然姑姑姑父就你一个宝贝儿,以后鱼罐头工厂会留给你的,但那小工厂真不值几个钱,李娜娜家里根本看不上。”
表弟这是还没经历过社会毒打,根本没有办法说服。
要是表弟能有我这经历社会毒打折磨,一半的感受,保证马上放弃那不切实际的幻觉,安安稳稳找一个普通人过日子。
可怜的表弟,还那么头铁想去试一试找不自在。
这时表弟直接快速度提起鱼竿说:“表哥上鱼了,你看十斤起码,哈哈,厉害吧?”
旁边的王小龙看见两眼冒着星星,大声说:“表叔好厉害,鱼都快有我大了。”
表弟秦小千听见王小龙说的话,得意洋洋地说:“嘿嘿,小侄子,速度拿大网兜过来,那小桶,就留给你父亲装水当镜子照脸用。”
麻蛋,表弟这货就是不应该同情,心里面才起一点对他的同情之心,马上送我一次扎心体验。
现在我家孩子也给带歪了,真是无语,我今天为什么老被打脸。
我这边又经过了十多分钟,还是一条鱼也没上钩。
反而是表弟开始接二连三提鱼竿,大鱼小鱼,不停上钩,还时不时来一次双飞鱼。
真是人比人气死人,这鱼大哥,行行好吧!来一条意思一下,别这样打脸行不行?
现在我表弟已经把我脸按在地上摩擦摩擦,小龙这娃已经忘记我这一位可怜的父亲。
不行,现在我怀疑表弟鱼料或者鱼竿有问题。
我直接提出跟表弟换鱼竿鱼料,试一试钓鱼。
表弟本来不同意的,但看见我脸色不好,也知道应该给我一个台阶下,直接给我换鱼竿鱼料,还把打好的窝让给我。
鱼饵抛出十几分钟,还是没鱼上钩。
表弟试了我鱼竿,鱼料,鱼一样接二连三上钩。
这一刻表弟,也发现了不正常,转脸向着我说:“表哥,不会鱼都知道你曾经抛弃过它们,所以现在都不想理你吧?”


相关章节: 001开局像个人头猪脑002明显一个猪脑子004我像一个烤乳猪005小菜鸟的我006007打晕丢入网008蚊子再小也是肉009筑基已成010海底沉船011生死不由己,一切受人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