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04我像一个烤乳猪

004我像一个烤乳猪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经过一百多人十几天的努力,果园里面的事都已经做完了,可怜的我得付出了十几万工资。
不过现在还得去做收尾工作,检查结果,毕竟表弟那货检查结果值得怀疑。
表弟现在就好,跟村里三姑六婆,七大姨八大婶一起吃饭,在大家表杨、称赞中,愉快地渡过一天。
钱财交付完成,我在村中也得了一个跟父亲一样的称号“老好人”。
记得十几年前,父亲承包鱼塘旁几个山头种果树,直接签约三十年,钱还是一次性付清给大家。
结果我家有村里的首富,变成首负,村里那几家人得了一大笔钱,投资了其它房地产,基本都在城里有了房子,发了家。
称号“老好人”这败家属性,难道还能传承,继承?
我明显是不乐意接受,但别人度这样说,我能有什么办法,总不那捂住别人的嘴,叫它们不要说吧?
过几天之后,姑姑也知道我花了一大笔钱的事,还说我太浪费,有钱也不应该这样花,做事情之前应该有计划,才能有条不紊,节约成本。
我想说我被表弟坑的,但感觉姑姑不会相信。
最后姑姑跟我说,反正钱都是我的,怎样用都是我的事,她理不了,只希望我能有长远打算,做事情有技巧和办法,别盲目做事,也别太心善,别人说两句好话就把钱往外面送。
姑姑准备回去时,犹豫了一会,还告诉我二叔准备回来镇上投资的事,不过最后还是叮嘱我,别太冲动,要是闹出笑话,会被别人看低。
二叔,我还有这样的亲戚吗?他还配我叫二叔?
我父亲的弟弟王建华,也就姑姑的二哥,一个高材生,是十里八乡出名才子,直接考上清华,后来去漂亮国留学读博士。
可惜这二叔就是一个忘国忘祖的混蛋!出国以后,直接在外国工作,找外国老婆,国籍也改成漂亮国的。
爷爷知道后被气病,不久人就没了。
爷爷没了以后,他们就偷偷回来忽悠奶奶跟他去漂亮国生活,还说漂亮国空气都是香的,漂亮国就是天堂一样的自由世界,还说现在他的孩子需要奶奶帮忙照顾。
结果思想单纯,心地善良的奶奶就给拐过去了。
过了几年,说奶奶身体不舒服,叫我父母过去看看。
我父母都是孝顺长辈的人,打算过去看看能不能接奶奶回来。
当年我还小被二叔坑了一把,帮忙过他说好话,奶奶才同意跟他过去。
因为那事情我心中非常内疚,父母怕我想得太多,所以没跟我说去接奶奶,只跟我说是出外国旅游。
结果父母过去就出事了,人也找不到,最后还听说,奶奶也给气得病更重了,不久也死了。
死前奶奶还说希望死后,能埋在爷爷坟墓旁边,结果二叔王建华,直接把奶奶埋漂亮国了。
现在回来,呵呵,我准备好鱼叉,直接一叉送他回去漂亮国天堂。
这几天表弟也没来找我玩,我也乐得清闲,天天钓鱼,不过说真的,现在我感觉鱼真傻逼了,有一次忘记放鱼饵料都上钩。
感觉鱼都是赶着来上钩一样,还全部都是大鱼。
可惜表弟跟小龙不在身边,这牛逼哄哄的钓鱼经过没人分享,那是一种相当难受的感觉。
还别说,想了几天的表弟,今天一大早就跑过来找我了,但好像他心情相当不好。
还想带他过去钓鱼,好装逼一把,但看着他闷闷不乐的样子,我还是先问问他发生了什么事情。
结果他跟我说李娜娜跟王杰好上了,还准备一起过来我村。
二叔儿子王杰,比我小三岁,十几年前见过一面,就是因为他我才跟奶奶说,自己是哥哥,长大了,已经不需要奶奶照顾了,奶奶才跟他们父子过去漂亮国,这事情是我心中一直的痛。
麻蛋,我鱼叉是不是准备少了,我是不是应该在去准备几把。
这时王二爷跟村长王二伯过来,叫我过去村中的老宅开会。
老宅,一个两百多年历史的房子,比较大,但现在变成祠堂,平时候都没人去,也就祭拜时候才会有人过去。
进去看


相关章节: 001开局像个人头猪脑002明显一个猪脑子003伤天害理的事005小菜鸟的我006007打晕丢入网008蚊子再小也是肉009筑基已成010海底沉船011生死不由己,一切受人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