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6装逼谁怕谁

026装逼谁怕谁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现场已经开始有点乱,好在人比较少,前面的几个人,已经开始向后面转移。
有比较胆小的人,已经跑到有掩体的地方观看。
但可以看得出,现在大家度是相当激动的,因为谁看见都知道,这才是真正武术比赛,二十几年前看的都是孩子过家家。
因为有这一批现场直播,所以网络上也开始疯狂输出,不到三十分钟,基本看手机的人也开始关注直播。
叶风看着电视中的比赛,感觉无语,现在武术频道也开始做假了吗?比武还放特效?
网络上看的人基本都是怀疑,认为主播找演员拍戏。
还有的开始取笑他们前两天说比武大赛,现在这都飞天了,应该说斗法,这装逼过头了。
不理现场的人点样解释,相信的人度是少数一部分,大多数人当一个笑话,一场电影看着。
有一部分沙雕的人,已经开始他们日常工作,起哄,转发朋友圈,但基本度会配置上他们沙雕艺术字,音乐,语音,p图等等。
这样一来看见的人越来越多,知道的人又相互转告一下,知道的人更多了。
现在战斗还在继续,两个人已经打了快一个小时,双方灵力都消耗了六七成,两个人也只能重新落回地面接着打。
主播的人基本都在向直播间里面人解释,现在连几十位,记者主持人,也开始向电台,领导人解释。
因为这样的事情,你叫一个正常点的人看见了也不会相信。
我现在静静在后排座椅吃瓜,看着网红主播,记者,主持人各种神仙解释法,其实我想笑,但怕给别人看到就我一个人那么淡定吃瓜,还取笑她们,会给群殴。
比武场上,其实两位实力半斤八两,快速攻击,没办法解决对手,现在已经变成打消耗。
有了我送的水灵珠,李青云师兄,打消耗明显占领上风,这样消耗下去,李青云师兄一定胜。
可惜,对方也看出了这样下去,失败是时间问题,所以直接拿出了一支奇怪的药剂,注射到自己身体里面。
不到三分钟,各种能力起码提高三成,开始不断向李青云猛攻,李青云被打得节节败退。
“这吃特效药了吗?比赛还能这样玩?”一个网红奇怪地发问。
旁边一个男士,看见妹子这样问,就知道妹子平时候应该都是看正规比赛,没看过这样玩命的挑战赛,所以直接给妹子解释一下。
“妹子,这是挑战赛,玩命的,不讲武德,要不小命不保,你看看又一个靠前拍视频的兄弟倒霉了,倒地上,现在生死不知。”
因为李青云被压着打,慢慢靠近观众席,所以太靠近前面的一个人被他们战斗的气浪直接吹飞,碰到后面坐椅,晕了过去。
又因为太靠近战斗位置,医疗人员,现在也不勇上前救人。
李青云师兄,已经受伤,明显行动不便,这样使得他更加被动,现在已经是被虐状态。
李青云师兄,咬了咬牙,手上出现一张黃色符咒。
这是昨晚刘俗前辈交给李青云师兄保命的东西,万不得已,不可以使用,因为这威力比较大,太靠近一起可能伤人伤己。
但对手现在明显就是喜欢近身肉搏,还打算一直这样消耗下去。
李青云直接发动符咒,冲向对手,对手也明显感觉到危险,想逃避开,但现在双方都那么近,点可能避得开。
结果就是,两个人,一起被直接炸飞开,对手直接晕死过去,李青云也倒地上爬不起来。
对面立马有一个人飞入比武场检查同状况,罗伯伯看见,也进入比武场,查看李青云情况。
最后这一局,算平手。
第二场比武,又开始,刚刚入场检查同伴的那岛国修士又开始进场,第二场比赛应该是他上了。
一位筑基中期修为,还全身武装,应该包里面还会有不少法器,这明显是氪金大佬,宝贝多多。
相对来说,罗林仙就背后两把大剑加一套小剑,包里面应该也有不少东西,明显肝帝一个。
一个武装到牙齿,筑基中期,一个几把剑,筑基初期,明显一看就知道没办法打。


相关章节: 021灵体基因进化022李青云023狗神024活狗身上,你也配025铤而走险027伪金丹028灵境令牌029谈判030灵境小世界031突破元婴期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