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7伪金丹

027伪金丹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当医疗人员过去检查完,直接把田野用单架抬走。
看样子应该受伤比较严重了,下面真的没办法再参加比赛了。
这时,比武场上,出现了一个全身包裹着黑布的男人,樱花会的老祖,井上。
明明感觉是筑基后期修为,但身体上散发着金丹修士气息,不过这气息又相当诡异,感觉一种死亡气。
这时候秦天河也上场,直接召唤出来一头熊猫,以前应该叫铁齿兽,筑基中期修为灵兽。
但这明显跟现在的普通熊猫不一样,相当强壮,身体巨大,牙齿带有金属感,相当锋利,还有那眼神明显可以看出相当聪明跟暴力。
两个人连自我介绍也懒得说了,上场准备好,直接硬刚起来。
一时间,体育馆响起了各种兵器碰撞的声音。
半小时以后,整个足球场已经被烟尘笼罩,外面正常人已经开始看不见里面情况,唯一可以知道的就是里面两个人已经白热化阶段,因为那战斗声音,实在使人害怕。
前面几排坐位,也被各种攻击破坏,吓得大家不断向后面移动。
场中心突然发出一声巨大吼叫,一个十米多高的虚幻巨人出现在足球场里面。
“井上,你为了提升修为,杀死了多少人跟动物,你就不怕因果报应,你这样的邪修人人得诛之。”
明显,看见对方的法相巨人身,那一股浓浓生杀之气,秦天河现在是相当愤怒。
他坐骑跟他已经上升到天空中,秦天河现在明显已经受伤,手上,身体上有不少血液,灰尘,披头散发,样子狼狈至极。
“修炼本来就是逆天而行,邪修只是你们龙国的说法,跟我们岛国有什么关系,再说我杀的都是快死的动物跟人,因果,也不轮不到我这个直接给他们一个痛快的人身上。”
井上明显已经有点疯狂,应该是因为修炼之路不正常,看着实力变强大了,但不好控制自身,还可能因为透支自身,现在他已经慢慢被反吞噬神魂,神智。
果然,他越来越暴躁,攻击力强大,但已经开始没什么章法胡乱攻击着秦天河。
但就这样胡乱攻击,也不是秦天河一个人能扛得住的。
所以现在秦天河只能不停躲避着井上的攻击,已经没办法实行还击。
现在他们打得越来越疯狂,我们这一群吃瓜群众也又开始受到了波及,各种飞沙走石直接劈头盖脸射过来,吓得大家不断后移。
跑得慢一点的几位,现在已经头破血流。
现在大家算明白那井上就是一个变态疯子,这样下去这体育馆都不一定安全。
大家开始纷纷逃跑,现在已经不是考虑出名的时候,是考虑清楚怎么样活下去的时候。
看着大家都在逃跑,我是最尴尬的,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因为就刚刚罗林仙、小黄已经加入了战场,阻止井上伤害观众席上的人。
我心里面希望,几位金丹前辈快点出手,要不等等不知道还死伤多少人。
但我也不知道他们点样想的,现在都变成这样子,还能沉得住气,看着大家都在拼命,还能无动于衷。
现在的情况已经跟他们计划有出入了啊!难道不应该提前出来吗?
我心急如焚,但就我这点能力,过去也是送人头啊!我真是太难啦!
龙小萌的力量,我借过来也不能太好控制,要是打不着对手,反而打在自己人身上那就尴尬死人了。
不过,现在我也管不了太多,先存储点灵力,准备防御法术,这样比较安全一点,要是出现危险情况,也不会有生命危险,最多受点伤,他们有危险的时候这法术还能阻挡一下对手。
有了罗林仙跟小黄,在加上四个傀儡,现在秦天河的压力明显减少,但情况也不乐观。
在井上这变身成变态巨人状态下,秦天河、小黄、罗林仙过跟他的四傀儡都是被压着打,反击都是那么的无力。
这时巨人抬手直接抽飞了小黄跟罗林仙,一狗一人,直接把观众席都砸出两大坑,看它们气息已经不稳定,明显受伤不轻。
井上变成的巨人还准备继续向罗林仙它们


相关章节: 022李青云023狗神024活狗身上,你也配025铤而走险026装逼谁怕谁028灵境令牌029谈判030灵境小世界031突破元婴期032士别三日,应当刮目相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