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8灵境令牌

028灵境令牌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飞剑已经快到我额头,我身体感觉被掏空,空气现在也没办法进入我的身体。
仿佛一下子世界停止,周围的东西都暂停。
这一刻我心里想念着的是王小龙、龙小萌,这可能就是人快死亡时候,最后希望能见到的人吧!因为愧疚,还是爱,我也不知道,我真希望活着,想再次看看他们。
“大胆鼠辈,还敢暗剑伤人,金丹修士的脸都给你丢完了。”我耳朵突然听见刘俗前辈说话的声音。
眼前的那飞剑也被一把长枪挑打飞开,这一刻我才感觉,空气又开始进入我身体,我还能呼吸,空气真好,活着真好。
井上疯狂打着秦天河、罗林仙、小黄,使得他们三个伤上加伤,好在基本都是轻伤,但四个傀儡已经破碎不堪。
当井上准备冲向我时,突然他发现自己法相开始分解。
抬头一看才发现,天空上出现了一个巨形飞鸟,刚刚直接一下就抓碎了他的法相。
“一个靠杀生灵吸收其力才提升的伪金丹修士,也好意思出来作死。”大鸟直接说话,爪子不停,直接抓向井上。
井上感觉到危险,想重新使用法相,但刚起法相术,法相还没完全成形,就直接被爪子压趴地上,口吐几口血水,直接晕死过去。
我旁边那飞剑好像感受到了惊吓,直接向回飞。
这时候,我才发现朱丹心,刘俗两位前辈直接向飞剑追去。
天空中的大鸟也开始变化回人状态,飘落地面上,直接施展法术用一件绳子法器把井上捆成粽子一样,原来这是凌天剑前辈。
“各位道友,先别动,预防伤上加伤,我这有几颗二阶上品治疗丹药,各位道友要是不嫌弃,服用后自行运气治疗效果会好很多。”凌天剑前辈说完,直接一甩手,几颗丹药分别飞到我们几个人面前。
看见秦天河、罗林仙、小黄都服用丹药开始运气治疗,我也拿起面前一颗红色药丸子,直接一口吞下去。
不一会发现腹中有一股暖流,顺着灵脉流向全身。
我赶紧,静下心神,运气开始引导药丸气流治疗身体中的伤。
当我治疗完,发现我还没完全好,但也好了一半,走路已经没有问题,但动用灵力想施法,就会感觉力不从心,一股痛意爬上身。
看来短期内我是没办法使用法术了,这样的伤势需要休养,运功治疗多长时间,我也不知道,没经验啊!
不过好像感觉自己又变强好多,应该现在已经是炼气三重,看来古人说得没错,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我直接从炼气一重巅峰到了炼气三重,这起码得少修炼好几个月。
“多谢前辈赠送丹药给我们治疗。”我跟在罗伯伯,秦师叔祖后面向凌天剑前辈行礼。
凌天剑前辈,看见我们已经治疗完,伤势也已经稳定,满意点点头回礼。
“现在在外面的人,已经开始回来了,为了不自找麻烦,我们先回去武馆等朱丹心、刘俗两位道友回来吧!”
凌天剑前辈说完,直接御风把我们几个一起包裹住,飞向天空,手还抓住绳子的一头,把井上也带上。
这御风飞行不太舒服,但比我那不承受控制的腾云驾雾快多又安全多了。
几分钟时间,已经回到武馆内院里面,看见大家分散回房子休息。
我也带小黄上二楼房间准备运功疗伤,一边把今天发生的事情说给龙小萌听,结果吓哭了小萌。
还害得我被龙小萌逼迫着发誓,以后不能再这么作死。
我这尴尬的死样子,被小黄看得清清楚楚,那狗脸开始露出不一样的神色。
一直到了晚上,朱丹心、刘俗两位前辈才回来,还带给大家一个好消息,灵境令牌已经找到,明天准备跟岛国修仙者们谈判要回令牌。
罗林仙、李青云、还有三位协会的师兄,听见这话,开始激动得有叫又笑,接着互相抱着大哭,这样失态的样子,真少见。
我听到灵境令牌,刚开始还一头雾水,但不一会龙小萌把那信息传输过来给我,才明白为什么,也知道罗伯伯他们为什么那样失态。
灵境令牌一共


相关章节: 023狗神024活狗身上,你也配025铤而走险026装逼谁怕谁027伪金丹029谈判030灵境小世界031突破元婴期032士别三日,应当刮目相看033道仙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