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42开启灵境小世界

042开启灵境小世界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买完东西之后,我们开始回到杂货店后院,准备一下晚点,过去跟秦天河他们集合。
没了空间袋子,我两把兵器,也只能挂在身上,没办法,因为小黄死活不乐意吞两把兵器进入腹中乾坤。
不知道是修为高了,还是因为早上吃的那一顿大餐,直到晚上也没感觉到饿,不过筑基修士好像一天半天还真不会有饥饿的感觉,不过是正常人时候的习惯一下改变不过来。
罗伯伯安排他们准备好食物,饮用水说:“里面你们承受伤害过大就会被灵境小世界甩出来,饿晕,累晕倒的也一样,所以进入里面,必须得控制好身体状态,要不你们不可能在里面待上三天……”
罗伯伯说完之后,带我们慢慢走向这城市中心的一座大山中。
山顶上有一块比较大的空地,中间有一座大庭院,里面有一口古井,跳下到古井洞底部就会发现别有洞天,旁边有向下转梯,向下走不久就到了一个空旷地下大厅。
大厅中不但秦天河在,我还看见了凌天剑、朱丹心、刘俗,他们几个人一起正在开心聊天。
同时我也发现了上次岛国看见的那一个金丹修士纯情一郎,带着三个人在大厅一个偏远的角落。
周围也都是三三两两一起聊天说话的人,但我都不认识。
我们进来时他们也就看一眼过来,接着就转头回去聊天了。
唯有秦天河过来跟我们闲聊,凌天剑、朱丹心、刘俗三位前辈也就点一下头算打过招呼。
在大家聊的正嗨的时候,突然有一个声音,直接把大家聊天氛围打破。
“各位道友约束好自家后辈,准备集合令牌开启传送门。”一个沙哑的声音突然响起。
几位身上带着灵境令牌的前辈开始向说话的那一位大佬靠拢。
不一会,八个人就在一起,然后把令牌按照顺序摆放在一个奇怪的大石盆上。
只见令牌开始露出光芒,是八种不一同颜色,接着光芒集合一起变成一个光罩。
慢慢里面大石盆消失不见,变成一个漆黑的向下洞口。
洞口慢慢开始飘出,八十个小光球,把大厅照得更明亮了。
这时候那沙哑的声音又响起:“各位道友,自己按顺序一个一个派仙门中需要进灵境小世界的后辈去抓光球,自己抓到直接吞食就可以,有灵宠者自行把光球能量平分一半给灵宠。”
八个仙门的人开始一个一个地上去抓光球,因为光球会自动逃跑,所以这里也是考验他们速度跟反应能力。
要是连一个小光球也抓不到,相信他们也不好意思入灵境小世界了。
其他仙门修士抓的速度明显比龙仙门的人快,看来基础差了不少。
其中还一次碰撞到别人身上,别人没事,自己差点四脚朝天,相当尴尬。
罗伯伯现在脸都变得通红,实在没有办法,龙仙门本来就是人少,能凑足七个修为炼气四、五以上,已经不容易。
看看其它七仙门,最低都是炼气五重,平均度炼气七重,还有好几个已经炼气九重巅峰。
看着也快抓完,但想不到还是出事了,一个其它仙门修士在抓光球时,有意碰撞龙仙门那位修士背后,直接使他好不容易抓住的光球直接向我们这边飞过来。
结果也不知道表弟那二货干嘛突然大叫一声,跳了起来,嘴巴刚刚好接住光球,直接吞了下去。
因为事发太突然,我们反应过来已经晚了。
表弟还满脸无辜者的样,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大家,两只胖胖小手正在互相搓着。
其他仙门的人知道发生了这事情,都开始偷偷在笑。
现在罗伯伯明显相当生气,问秦小千:“你这是干嘛?不是叫你好好站在后面观看师兄、师姐们抓光球的吗?怎么开始倒乱把师兄的光球给吞了?”
表弟也没相当尴尬,都不知道应该怎么样回答师傅的问题。
总不能说刚刚自己在后面观看,突然感觉肚子不舒服,跑旁边一点放屁,结果不知道怎么屁股后面突然一疼,条件反应直接跳起来,但想不到因为有了修为控制不住,直接跳了三米多高,开


相关章节: 037罗伯伯我来送二货表弟给你038武道学院039炼制水灵之气方法040迷失方向041山谷集市043仙门过往044投降输一半045别怕投降输一半046非我族类,其心必异047你们连死在我手上的资格都没有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