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43仙门过往

043仙门过往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眼前一片沙漠,四周空无一物,秦小千只能先安静感应脑中大地图,看看现在自己位置,再对比下师傅罗林仙送的灵境小世界信息百宝书。
埋骨小沙漠,范围面积200多平方千米,基本不会有什么大形植物跟动物。
看完地图,对照信息百宝书,已经知道怎么样走了。
现在我在最左下角,向西不到三公里就到灵境小世界的边沿地带,所以只能向北方跟东方向出发,中间东北方向能最快离开沙漠。
秦小千,经过快一天时间才走出沙漠,现在正在大骂咧咧。
“倒霉死了,什么随机传送,保证每一个人出现时,周围一公里内不会有危险灵兽,但为什么我随机传送到草都没几根的沙漠。”
第二天时,秦小千已经到了一个原始丛林,里面根本没有路,人只能在树枝上使用轻身术跳跃着前进。
这两天时间,秦小千也找到不少草药,但度是普通货色,灵草一根也没有。
这时候到一座大山的边沿,看见山边缘石石头缝中出现不少比较大的蜜蜂飞出飞入,靠近一点观看,蜜蜂信息马上出现脑海中。
低级黄灵蜂,喜欢群居,一般不会主动攻击人。
灵境百宝书里面也有相关信息,还有各种各样对付方法,低级灵兽,黄灵蜂的蜂蜜作用也有不少解析。
可惜秦小千还没学会什么法术,只能干瞪眼看着。
这时旁边突然出现一个修士,正对着秦小千上下打量,接着开口说:“哟!这不是龙仙门那,捣蛋鬼吗?”
秦小千,马上反应过来做出防御状态,结果发现是道仙门里面的一位师兄王博比,也是自己武道学院同学兼舍友,外号奶王。
“我说奶王兄弟,你想吓死本宝宝啊!”秦小千做出一副我怕怕的样子。
“淡定,淡定现在找到队友了,也会安全一点,这灵蜂蜜主意,我们两个也可以考虑一下。”
“嘿嘿,奶王大佬带我飞……。”秦小千一副坏笑狗样。
王博比是炼气七重修士,变异水灵根,对水灵之力特别亲和,所以水系法术辅助专攻,可惜攻击法术不行,是全学院奇葩五人组之一。
王博比直接控制水球引开黄灵蜂,接着配合他那在河边水灵宠物白鳍豚直接使用大量水包裹着引过来的黃灵蜂,慢慢黄灵蜂在水球里面呼吸困难,一个一个晕倒。
就这样多引几次,就把蜜蜂全部弄晕倒,秦小千马上过去收获灵蜂蜜,王博比就直接收起地上晕倒还没死掉的黄灵蜂。
两个人一起把灵蜂蜜平分,直接开吃,美曰其名,先用了在说,反正不用以后也会便宜其它人。
因为他们两个,基本都是没什么战斗力的人,碰上其它修士也只有被欺负的份,到那时东西也会被别人夺走。
两个人一起行动,运气开始变得好起来,不停发现灵草、灵药,有不少年份度是好几百年的。
五天后,他们发现天空的飞鸟,跟地上跑的动物,灵兽都开始向中心位置跑,这应该是安全期跟生存期过去了。
猎杀期,每天都能听见看见各种各样动物向中心区域跑,也能听见后面不少灵兽跟怪物战斗发出的恐怖叫声。
路上也开始看见其它修士,但明显大家都比较有默契,静静分开跑。
秦小千感觉到奇怪,就问奶王,这是什么情况?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等我慢慢跟你说。”王博比满脸嘚瑟。
“我在学院里面也听别人说你是一个没落家族的修士,因为家族交了那份制水灵之气换成灵气之法,才被罗主任收做徒弟,带入学院。所以你应该对八仙门不陌生吧?”
秦小千感觉奇怪,怎么我就变成没落家族修士?但为了接着听下去,他也只能接奶王的话。
“我听过我表哥说过,分别有我们的龙仙门跟道仙门、天仙门、地仙门、人仙门、宝仙门、神仙门、圣仙门。”
王博比点点头,接着说道:“没错,这八仙门其实很久以前都是一家子,后来闹不愉快,慢慢才分开建立仙门。”
“什么?怎么可能?他们……。”秦小千现在相当惊


相关章节: 038武道学院039炼制水灵之气方法040迷失方向041山谷集市042开启灵境小世界044投降输一半045别怕投降输一半046非我族类,其心必异047你们连死在我手上的资格都没有048天仙门的阴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