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44投降输一半

044投降输一半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看着准备想打人的秦小千,王博比也不好意思再这样,只能扯开话题。
“你想想看,刚刚我们看见的那两头怪物,还有后面未知特殊气体,在加上刚刚我说过的,白洞引进怪物病毒……。”
秦小千也不傻,连接起来一想也开始明白。
“这样说,还真有可能是真的,那么这灵境小世界的比赛考验也慢慢看得出一点以前的问题了,不过最多说好久以前他们是一个门派分开的了。”秦小千想明白后直接说。
王博比嘚瑟着说:“其实你认真看看你们龙仙门里面对以前事情记录玉简,就可以发现八仙门其实就是在争家产。”
秦小千:“这……”
麻蛋,我能说我根本没有看过什么龙仙门记录类型书跟玉简吗?
王博比看见秦小千这样子,还以为他已经秒懂了,所以接着说:“当时一仙门分开八仙门派,龙仙门的老祖仙门是老大,家产基本都有他继承,其它七兄弟看不惯他拿了大份财产还嘚瑟的样子,直接把他几个儿子怂恿再分家。”
“龙仙门的老祖仙门儿子也是思想有问题,直接闹分家,结果好处都跑其它七仙门去了,最后留下一个小孙仔龙仙门。”
“其它七仙门看见,也知道不能太过分,以前都是一家人,所以给龙仙门留了一条裤衩,使他可以出门见人。”
“结果想不到龙仙门,这小伙子有前途,长大就出去跟别人说家产被人抢,这样做过这事情的七仙门脸色能好看吗?”
“所以直接找到一个掉失灵境令牌的过错,直接把龙仙门裤衩也脱掉,等龙仙门出不了门口,也就没办法跟别人说三道四了。”
秦小千开始佩服奶王的推理,感觉这货比自己还八卦。
在吹牛逼的王博比跟听得入神的秦小千还没发现自己后面来了一个满脸坏笑的修士。
“别忘记你也是七仙门派之一,道盟中人,现在跟一个已经踢出局的龙仙门人说这样的话合适吗?”
王博比跟秦小千听见后面有人说话,大吃一惊,同时转身做出防御、攻击状态。
当王博比看见对方,开始尴尬得一逼,道盟中三疯子之一黄麒麟。
“麒麟师兄自己兄地,别冲动。”王博比满脸紧张看看周围发现环境不好没办法实行逃跑计划了。
黄麒麟一脸坏笑:“别看了,跟了你两个一路上,就发现这地方合适收拾你们,所以现在做出你们的选择吧!最好像男人一点,来一场痛痛快快的战斗。”
秦小千发现对方修为应该是罗师傅说过的炼气九重样子,但又明显感觉有点不对劲,也不知道我这炼气一重跟奶王炼气七重两个人在加二人灵宠,二龙段体六重,水宝宝炼气五重,能不能干得过。
秦小千已经开始召唤二龙出来,准备想来一个先发制人。
但还没等秦小千准备好,奶王已经直接冲过来去,速度相当之快,其背影如绝世猛将,气势如虹,无愧热血真男人。
秦小千看见也不甘落后于人,马上放弃召唤二龙,直接拿起旁边一条树枝准备跟奶王一起硬刚黄麒麟。
黄麒麟明显被我们两个气势吓到,倒退了几步,从空间包里迅速抽出两把小匕首,做出防御状态。
我已经想好,待会奶王与其缠斗一起时,我直接跳上半空召唤二龙来一个胖龙压顶。
但计划赶不上变化,当我起跳到一半时,发现奶王已经直接单膝跪在对方面前,双手奉上自己空间袋子,大声叫道:“麒麟兄地(弟),我投降。”
半空中的我直接被奶王的一番操作惊懵逼啦!身体不自觉开始向前面掉下。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可能因为地不平坦,我双脚一个不站稳,直接向前扑,来了一个五体投地。
又因为地面上比较多小石头,痛得我两腿发麻,一时半刻站不起来,当我抬头时,两眼泪水不自觉涌了出来,对方一把小匕首正在我眼前摇晃。
真憋屈啊!我的第一次战斗还没开始就结束了,还是这样状况下结束。
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双手拿起空间袋子两眼泪汪汪举到前面,哭


相关章节: 039炼制水灵之气方法040迷失方向041山谷集市042开启灵境小世界043仙门过往045别怕投降输一半046非我族类,其心必异047你们连死在我手上的资格都没有048天仙门的阴谋049死战1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