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45别怕投降输一半

045别怕投降输一半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这三天时间,根本没有办法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休息,后面不停有各种动物、灵兽跑过,还时不时看见受感染的怪物追杀过来,后面的天空都是灰蒙蒙的一片。
好在现在已经进入天灵山脉附近,外面奇怪的毒气已经停止推进。
不时冲过来的怪物,也会有跑进天灵山脉里面的动物、灵兽反击,应该短期内没办法冲破它们防线。
王博比手上的地图比秦小千的详细多了,在配合脑子中的地图方向,慢慢就找到了一条河流。
这河流是天灵山脉唯一的河,虽然没办法直接到主峰附近,还可能会有点偏离,但这河两面山崖,逆流而上费点力气跟时间,但比较安全,合适想苟活下去的人。
王博比有水灵宠白鳍豚,水性极好,带他逆流而上,不会有问题,秦小千有二龙,水性也不差,带他游上去也就没问题。
前两天两个人在一边逃跑一边计划路线,最终考虑选择这一条安全性高,又没什么困难的水路。
两个人经过两个多小时,到了一个小湖,这就是他们水路的出发站。
两个人因为这两天拼命逃跑,又没办法休息,现在已经相当疲惫,要不是因为修士身体比普通人强壮,早就累趴下了。
但精神上也明显不太好,所以他们两个准备先到地图上,那湖边找一个隐秘一点的地方,先休息一下在出发。
也可能他们两个人运气在前两天拼命逃跑用完,想找一个地方休息时,直接碰上一群在湖边喝水的狼。
狼群已经饿了两三天时间,现在突然发现两个肉嘟嘟的人,还是一看就知道没什么威胁性的,这得多开心。
数百双狼眼远处静静看着你,还满嘴獠牙,流着口水,是什么感觉?
最先发现狼群的是王博比,但发现得有点晚,狼群已经开始从四周草丛灌木慢慢包围过来。
“秦小千兄地(弟),我掐指一算,发现我们今天会有一劫,不知道你是否想知道是什么劫?”王博比装模作样掐着手指,一副路边算命先生模样。
累得像一条死狗的秦小千现在已经有气无力,那还顾得上理时不时发神经的奶王。
虽然这一路有惊无险,还顺路收入了不少灵药,但现在真不想理奶王,因为这几天已经习惯了他的一惊一乍。
王博比看见秦小千还无动于衷,只能叹息着说:“不想知道也没什么问题,但麻烦你先站起来看看周围,把你家二龙放出来活动活动,要不这劫会变成你我的生死大劫。”
满头黑线的秦小千只能吃力地慢慢站起来,向周围观看。
“握操!狼……好多的狼……”秦小千脸色有红色吓成白色,举起颤抖左手指着前面的狼,嘴巴也上下抖动着,说出来的话,已经语无伦次。
“小千兄地(弟),你还不舍得叫二龙出来,难道想等等,叫二龙出来看着狼群是怎么样在我们两个人尸体上开派对的吗?”
王博比说完话,马上抽取出一把长枪,冲杀向前。
秦小千也来不及多想,直接叫出宠物空间里面睡觉的二龙,来了一个胖龙挡后狼。
二龙正睡得香,突然被甩出来,还想说主人几句。
前两天一直骑着我跑路,难得现在安全一点,可以休息一下,怎么又把我放出来。
结果话还没说,就发现周围全部都是狼,主人已经被两头狼追着屁股跑。
二龙直接来一个神龙摆尾,把自己周围的狼扫开,速度赶上主人秦小千,为他处理掉跟在后面的两头狼。
好在离湖水不远,王博比已经冲杀到湖边,叫出自己灵宠水宝宝。
有灵宠配合,王博比已经稳定下来,开始清理周围的狼,时不时还能给,往这边跑过来的秦小千提供法术支援。
当秦小千看见前面路上的狼已经被王博比跟灵宠配合全部清理完,后面狼群也有二龙帮忙挡住了,心也开始放松一点。
准备加速跑到湖边,跳入水中就可以安全了。
可还没到秦小千完全提起速度,旁边草丛突然冲出一个人直接把秦小千一下打翻趴在地上。
现在秦小千两个手被对


相关章节: 040迷失方向041山谷集市042开启灵境小世界043仙门过往044投降输一半046非我族类,其心必异047你们连死在我手上的资格都没有048天仙门的阴谋049死战1050死战2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