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46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046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这一刻的心情也不知道谁能明白,岛国女修士也发现刚刚动作有一点暧昧。迅速放开秦小千退后几步。
这时二龙也赶跑了零零散散的狼,迅速回到秦小千身边,双眼敌视眼前女人。
现在两个人都明显感觉到尴尬,相互之间开始沉默不语。
离这边五公里左右的天灵山脉主谷峰口附近,七位炼气八、九重修士正在围攻击一个高大凶狠威猛的壮汉。
七位修士中,就有当时吓得秦小千跟王博比跪地投降求饶的黄麒麟。
此时八个人已经大战在一起多时,周动物灵兽都被吓得四散逃跑,不知道死活的感染怪物,不停加入这一场战斗中,但基本都是走一个过场就身首异处。
当大家分开时,中心位置的高大威猛壮汉身体上的护甲已经破破烂烂,手上的兵器也不知道掉哪里了,身体多处受伤,不少伤口还在不停流着血。
包围住他的六个修士还好一点,头发衣服凌乱一点,身体上没明显伤口,不过黄麒麟明显没那么好运气,显然成为了大壮汉主攻之人,身体衣服一样破破烂烂,兵器又已经被一分为二,人也被揍成了猪头样,嘴巴里面还少了好几颗牙齿,说话都不利索,还有点漏风。
感觉到自己现在这样子,明显相当不好看。
现在都被别人看见,突然感觉脸上无光,只能大声吼道:“麻蛋,大猩猩,别在随死挣扎,速速投降引刀自杀,还能少承受一点痛苦,要不等一会,我们把你四肢打断,舌头割掉,等你在怪物堆里面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大壮汉听到黄麒麟那嚣张的话语,早就火冒三丈。
愤怒地大声对着黄麒麟叫道:“一群手下败将,一肚子坏水,正面打不过,就搞群殴偷袭,道盟的脸都被你们丢完。”
四周几位围攻他的修士也一下子感觉脸上没光,明显也被他激怒,其中一个直接开口大声说道:“非我族类,其心必异,跟他说那么多废话干嘛?直接给他来点狠的。”
接着又一个接话:“没错,一个本来不应该活在这世界的野种,还有脸跟我说道盟脸面。”
黄麒麟接着说:“就是,当年太上长老,修炼出了点问题,他母亲作为太上长老灵宠,不帮忙反而暗怀鬼胎,趁太上长老失神与其发生人妖交流,还生下这野种,要不是太上长老心软,你母亲就不只是关禁闭,你也就不可能出生,要不是桃师叔可怜你,教导你学炼体之术,那还有你道盟大比出风头机会。”
显然黄麒麟说的话刺激到了大壮汉,使得他身体不停歇地在抖动。
大壮汉是地仙门的一员,他父亲是一位元婴期修士一次意外跟她母亲金凤猿发生关系,有了他。
父亲打算不要他,但母亲苦苦哀求,说数月时间,已经是一个生命,求能给生下,最后父亲同意母亲生下他。
出生以后父亲直接选择闭关修炼对他跟母亲不闻不问,母亲生下他触犯了地仙门规矩,被罚关禁闭百年,但有父亲好友说情,在加上金凤猿也是金丹期灵妖将,仙门考虑一下也就同意母亲金凤猿抚养儿子金天命年满七岁在惩罚关闭。
七岁以后,金天命多得桃非林师傅收留。
十岁时候桃师傅传授了金天命炼体之术,在配合自身一丝上古金刚猿猴血脉,可以说进步神速,十六岁炼体九重巅峰,要不是没什么资源,老早冲击筑基境界了,现在灵境小世就是一个机会,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一次偶然的机会,金天命发现了他们七仙门派年轻一辈的秘密,本来打算不理他们,结果还是被发现,开始集体针对他。
七仙门进入灵境小世界的人一起商量好了,在里面相互碰上不是自己门派的人,投降输一半,要是选择动手,胜利者东西拿走失败者全部东西,但需要留下失败者性命。
活到最后的人,把空间背包全部交给自己门派中的一位代表带出去就可以。
看见龙仙门跟岛国修士可以选择直接击杀。
这灵境小世界本来就是先辈修仙者对后辈的考验,这时候年轻人开始集齐作弊。
金天命当


相关章节: 041山谷集市042开启灵境小世界043仙门过往044投降输一半045别怕投降输一半047你们连死在我手上的资格都没有048天仙门的阴谋049死战1050死战2051吃瓜群众,不好当啊!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