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49死战1

049死战1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这尸体明显都是死亡时间不长,看服饰穿着打扮,有道仙门、龙仙门、地仙门、神仙门、圣仙门、人仙门的人。
看样子明显除了龙仙门的人逃跑被人背后攻击杀死,其它仙门的度是旁边比较近的人偷袭杀死,因为有的人死不瞑目,明显被熟悉的人杀死。
看着这血腥场面,李明月吓得不敢进去,但看见秦小千跟黄麒麟只是皱了一下眉头,就直接进入山洞。
秦小千走着走着,发现李明月没有跟上,转头看见她还在山洞口比较远的地方看着。
秦小千轻声叫了几次,发现她还是在那发呆,也知道,就她这样状况入来也帮助不大,只能转头跟着黄麒麟一起进入更深的洞中。
李明月发现他们都已经进去好一会了,,吓得脸色苍白,过了好一会儿心情平复一点,才咬着牙,闭着眼睛,往里面冲。
刚刚进入里面,山洞口就逐渐收缩变小,慢慢变成一面厚厚的石壁。
里面突然漆黑一片,吓得李明月尖叫一声“呀!”
好在旁边二哈汪汪叫了二声,提示李明月这里安全,她才慢慢冷静下来,从空间袋子拿出照明道具。
秦小千跟黄麒麟已经到了一个洞中尽头,现在唯有旁边有一个小门,进入里面是一个大厅,里面有着亮光,进入大厅中间才发现,一旁转角有一个光罩,罩着一大堆奇珍异宝跟各种法器,护甲等等。
黄麒麟看见眼前的东西说:“这运气真不错,还能试一试抽大奖。”
说完,直接把手放在光罩上,不一会里面一件物品飘起来飞入黄麒麟手上。
黄麒麟看见自己手上的物品,显得有一点尴尬。
只能讪讪笑一下说:“千年珍珠项链,拿出去卖掉也能换不少龙国人民币,要不卖给炼丹师也能有二块灵石或者几颗清心丹。”
秦小千听到黄麒麟这样说,也是微微一笑,把自己手放光罩上,一会儿里面飘出一张符箓落到秦小千手上。
秦小千也不知道这是什么符箓,反转看了几次,也看不明白。
不过黄麒麟显然看明白了,脱口而出。
“炼气期就可以使用的天雷紫符,这东西威力可以跟筑基后期修士全力一击相比较,属于二阶灵符中的上品。”
黄麒麟看见秦小千手上的灵符眼中满是羡慕神色,但现在黄麒麟也不会在去抢夺秦小千的东西,还教导秦小千使用办法。
这时,旁边石壁咚、咚、咚响,慢慢出现一扇打开的石门,一座石梯,向着下面走完石梯,下面就是黑暗道路。
行走了一个多小时,黄麒麟明显走路时候有点跌跌撞撞,应该是行走太长时间,腿上伤口愈合位置又裂开了。
又痛又累又饿又冷的黄麒麟,只能先找旁边一块看起来还算干净的石头坐下休息,准备吃点东西。
秦小千看见,也只能陪伴黄麒麟坐旁边石头上休息一下,喝点水,吃点东西,回复一下体力,治疗一下还有点隐隐作痛背部伤口。
三个小时左右,黄麒麟开始站起来,拿着夜光珠照一下手上的一份资料接着又拿出那一个奇怪的时间表,看了一下。
接着面对着秦小千说:“还一个多小时下面出去大厅也会关闭,所以现在我们出发还能赶上。”
说完之后,就自己先向下走去。
秦小千也停止运气治疗,手拿起旁边兵器,慢慢跟着黄麒麟向下走。
一个小时黄麒麟跟秦小千出现在一个数千平方米的大厅堂里面,中间位置有一个大平台,上面已经站着互相敌视的双方,每个人身上度带伤,旁边还有十多具尸体。
一边是天罗跟三位天仙门修士和三位宝仙门修土,一共七个人。
另外一边,人员比较复杂,三个人仙门的人,其它仙门的也有一、二个人。
道仙门的王博比跟龙仙门的李清风也在里面,但看见他们一个断手,一个断脚,明显刚刚大战受伤严重。
双方都注意到黄麒麟跟秦小千的到来,但相对天仙门跟宝仙门几个人的紧张到松一口气,这边几个仙门的人有希望变成失望,因为来的两个人,一个伤痕累累的样子,


相关章节: 044投降输一半045别怕投降输一半046非我族类,其心必异047你们连死在我手上的资格都没有048天仙门的阴谋050死战2051吃瓜群众,不好当啊!052道仙门老祖053现在的出窍期修士是大白菜吗?054一挑三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