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52道仙门老祖

052道仙门老祖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在天上战斗的陆良辰跟天傲龙停手后看向叫停的人,结果脸色大变,明显感觉意外惊讶。
天傲龙反应却一点平淡,好像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还淡定地说了一句,“好久不见道仙门老祖叶天龙,还以为你打算在灵境小世界苟一辈子。”
周围不明所以的人,听见天傲龙的话,也有年长一点的人慢慢想起来了什么。
一个看来年长的地仙门元婴修士,大惊失色,直接失言,“万年以前叶天龙不是已经死了吗?……”才刚说出口,他马上闭嘴了,但这里的人那一个不是金丹以上修士,神识扫视周围,这话当然也听到。
好在我靠得近也听到了,不过其实我在岛国龙仙门武馆就听秦天跟河罗林仙说过,但今天算确认了。
看来有道仙门老祖到来,这合拼回一家的事情,应该也不需要龙舒雅过来了。
叶天龙微笑面对天傲龙淡淡地说:“你们天仙门跟宝仙门能叫大家一起过来商量重新合拼回一家,相信已经做好充足准备了吧?说出来给我听一听?”
天傲龙听见叶天龙的话,眉头紧皱,看来是感觉那里面出了问题,才使对方知道那么早,本来打算合成功了在拉叶天龙出来聊,这样对方一个没办法自由自在活动的人,也只能同意加入我们。
天傲龙傲慢的说:“早在五百多年前就开始准备了,只不过,想不到你能知道得那么早吧了!但就算你知道,也没用,因为你本体离不开灵境小世界。”
这信息量有点大,但周围都是什么人,基本都是老怪物,马上秒懂。
叶天龙被直接说出自己最大弱点,看来也是无奈,不过脸色依旧。
“你说得没错,但只要有一位仙友乐意接替我管理灵境小世界,我也是可以出来的,不知道那一位仙友乐意,相信大家都明白灵境小世界灵气还是数万年前一样的浓度,在里面修炼比外面快百倍不止,还有先辈修士灵宝相陪伴,助你修炼,使你突破境界也安全轻松。”
周围的人听见脸色有一点动容,但也先看看天傲龙,明显就是等待这边出价位。
天傲龙哈哈大笑着说:“我说叶天龙,接你位置起码需要元婴后期修为,这世界现在应该不会足够五个人能接,其中之三还在我这一边,你感觉他们乐意去跟你一样做一个名义上灵境小世界掌权者,实际就是一个看守员吗?我辈修仙就是为了自由自在,逍遥天下,岂会做那苟活之人,谁愿意去做那没自由的孤独守墓者?真是笑话。”
叶天龙还想辩驳,但发现旁边一个宝仙门元婴后期修士突然旁边杀出,冲向自己,只能先躲避开。
一个化身根本没有办法力敌对方一个元婴后期修士,只能不停闪躲。
天傲龙大声对着周围的人说道:“各位仙友还考虑什么,一起加入我们天仙门,成就新的仙门,做新的天下主宰,探索宇宙的未知,重新走向复兴。”
陆良辰看见大皱眉头,这事情已经超出他的控制,看来自己人仙门也是被人算计的一部分。
这时天傲龙大声叫了一声:“兽王还在躲着干嘛?还不舍得出来帮忙吗?”
这时候人群后面慢慢出现一个光头大胖子,骑在一头元婴初期大妖王白虎身上,慢慢向战场飞来,还一边说话一边哈哈大笑。
“傲龙兄弟,我这不是不想打搅你的表演吗?你也是知道的,我只喜欢跟在你们后面打打秋风。”
说完开始加入对叶天龙化身的围攻。
这时候旁边也有知道的人说出了对方姓名,宝仙门的那一位元婴后期修士叫蒋涛,后面这光头大胖子是圣仙门的欧阳震华。
这时叶天龙化身已经被两人一妖攻击多次,无可避免逐渐飘散,但他脸上显露出了一丝微笑。
当叶天龙化身消失,天傲龙、蒋涛、欧阳震华三个人一起包围着陆良辰。
这时,陆良辰也是内心着急,不断想着各种对应的办法,但好像现在都没什么用。
天傲龙看见陆良辰的不淡定样子,也是高兴,笑着说:“放心,陆仙友不乐意跟我们一起开创新世界也没关系,但你们


相关章节: 047你们连死在我手上的资格都没有048天仙门的阴谋049死战1050死战2051吃瓜群众,不好当啊!053现在的出窍期修士是大白菜吗?054一挑三055说最狠的话,做最温柔的事情056大变化057进入星辰大海第一步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