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59火龙城

059火龙城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我这一身,风骚装备,基本一出现在传送阵大厅就吸引人注意。
那怕普通人,也能感受得到我这一身装备的不凡,一道神识扫向我们,我微笑着对神识传过来的方向微微点一下头。
这一位元婴前辈是上次那金丹修士,后来听李逍遥论道,闭关修炼后突破元婴境。
现在华夏仙盟元婴期修士,有原来的十多个,变成了现在的三十多个,金丹也多出了一百多位,除了听道更多是法宝跟丹药帮助,还有老前辈帮忙护法。
大厅中出现一位女修士,把我们带到一个比较少人的大厅中,里面有着不少休闲区域。
各种证明还是需要的,好在现在拿出材料,她们机器一扫而过就可以看到相对该的信息。
我们一边在休闲区域喝茶聊天,一边等她们办理好拿过来就可以。
表弟第一次上火星,显得比较紧张跟兴奋。
我上次跟过仙门大部队上来过,那时火星需要处理水制造氧气跟放种子。
我一个筑基修士,站一群金丹修士中滥竽充数,装样子出工不出力,没办法我借用的力量,没办法支持长时间使用。
现在算第二次过去了,也不知道大螃蟹跟小黄那两个在上面过得怎么样,不过有李青云照顾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传送阵中,白光包裹住我们周围,接着忽然感觉天旋地转,接着一下平静下来,这时,已经到火星上的第一地下城了。
这边大厅中人来人往,应该是把火星上采集到的资源运送回蓝星。
坐上地下高铁,十多分钟就到了地面上的城市,火龙城。
这是第一个建设的城市,已经完善,待下一个月正式开始迁移人上来生活了。
城市中心位置是武道高级学院第一分学院,叫龙潜,李青云现在就在那做导师。
明显李青云知道我们今天过来,一早就在学院门口等我们。
小黄早已经金丹修为,现在变成一个带着狗耳朵跟狗尾巴的青少年,大螃蟹也成功突破金丹,变化成一个熊孩子,头上两大眼睛,加上双手螃蟹钳子,明显还没化形太成功。
小黄、大螃蟹跟着龙舒雅吃香喝辣!资源不缺少,还能得专业指导,可怜大龙、二龙,现在也才筑基中期,话度还不能说,身体又大,不是出去空旷的外面,基本都不敢放出来。
李明月那二哈“皮蛋”,已经段体七重,开始天天玩拆学院,被李明月拉出去学院公开审判,吓得定分很多。
白小静得到了罗林仙道观旁边那经常过来吃东西的梅花鹿,现在也段体一重,名字叫“龙虾”,也不知道是不是小静妹子喜欢吃龙虾,所以才叫这名字。
李青云带我们进入导师住宅区,里面环境不错,房子度是庭院模式,里面还有鱼塘,游泳池。
进入房子,布置得特别整洁,看来有老婆的男人就是不一样。
李青云的妻子带着李清风跟李明月进入厨房做饭,我跟李青云聊着最近华夏仙盟发生的大事情。
表弟跟小静在一边玩手机,结果不用说,网络呵呵跟蓝星不一样,你会发现网络相当不稳定,因为现在火星还在建设改善中,所有的事都得优先考虑建设大局需要,其它个人的需要就得等等了,能有网络,已经是看在学院面子上,在说,这边现在又不能直接连接蓝星网络,要那么好干嘛?
龙舒雅又跑过来了,应该是知道我今天过来,所以又想过来看看怎么样做,才能使我变成一个笑话吧!?
但看见我全身装备,一副准备出行战斗的样子,就感觉奇怪。
“小凡哥哥呀!才一个月不见,又想我了吗?那么急着追过来火星上,还带上全副武装的样子,难道还怕我跟别人跑了不成?”
我听见龙舒雅的话,满脑子都是别接,这一定会有坑。
表弟看见龙舒雅,已经吓得瑟瑟发抖,慢慢坐得离我更远。
白小静,皱着眉头,也离龙舒雅更远一点。
我现在又想哭了,明明白小静妹子对我有好感的,就是因为龙舒雅前几个月回主武道学院里面,有意整蛊我,使得我在学院出名,也使得


相关章节: 054一挑三055说最狠的话,做最温柔的事情056大变化057进入星辰大海第一步058学院任务060火星海岛奇怪生物061火星特殊矿石062跟我去异界玩063大章鱼怪物064黑海怪虫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