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60火星海岛奇怪生物

060火星海岛奇怪生物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五位研究人员,乘坐在我们飞舟上一起出发向奇怪海岛屿前进。
金凤英博士是这一次的探索研究的主要领导人,表弟他们任务就是优先保证她们安全研究,接着帮忙搜索检查岛屿的异常情况。
这三岛屿度比较靠近,所以现在我们选择当时那一群人员失踪的岛屿登陆,希望能最快找出问题所在。
研究人员的设备,比较多,好在我们度是有空间背包加上王博比那土豪还买了一个储存手镯里面空间三十立方米,足够放下全部物品。
其实我也有一个空间储存戒指,龙小萌给我的,空间有上百立方米,平时候度不怎么用,因为空间背包那五立方米已经足够我用了。
找到合适位置,建设临时营地,这样的事情也是学院必胜修课程之一,为的是以后修士更好野外生存。
营地建设好,附近还需要布置几个以警法阵,以防万一在这奇怪海岛出现问题。
李清风跟李明月保护金凤英等几位研究人员,开始在岛屿上放置探查工具,表弟跟白小静在营地附近警戒跟放置物品进入帐篷里面。
王博比这奶王陆地战斗力不行,水里面才是他天下,所以派去海岛周围海边海里探查一下是否有不稳定的危险情况存在。
我现在只静静看着他们忙碌着就可以,因为我除了保证学生安全,还一个任务,就是给他们任务行动打分。
说白一点,就是跟随他们小队伍任务,非大危险禁止妨碍他们任务活动,只观察他们行为举止,最后回去学院时,给出建议,跟数据分析报告,还有为每个学员打分。
这打分要是太低,代表他们任务中不行,相应奖励分就会少,要是打分高,在奖励的基础分上,还会有额外奖励分,这也是为什么比较多队伍希望接一个大点任务做。
因为困难一点,时间长一点,但要是找一个脾气好又熟悉的导师带领去做,说不定能翻一倍奖励分,还能比较安全。
这岛屿氧气比较充足,但气体具有流动性,稳妥起见,研究人员都安排带氧气罩,氧气瓶。
岛上比较少动物,可能因为火星还没改造完善生态生圈,但明明有动物存在,却非常安静这不能说不是一个问题,当然发布任务信息上有说过,但给出的答案是可能火星某一个地方磁场问题,像蓝星上,南北三十纬度左右某一些地方老喜欢出问题一样。
这话,我明显不相信,但现在我不能独自行动,只能叫小黄留下陪伴白小静守护营地,我带着表弟秦小千还有二龙,大螃蟹一起出去走走。
大螃蟹已经有名字叫“蟹蟹”,但我还是习惯性叫大螃蟹。
二龙跟大螃蟹水性都比较好,所以我到了海边,也是叫他们下海里面查看一下我感觉可能会出现问题的地方。
但直接到晚上,我也没发现什么问题,只能先回营地,看看专业研究人员有没什么发现。
营地飘出一丝丝饭菜香气,应该是研究人员在吃饭。
我们修士外出任务一般不会做饭菜吃,多数吃辟谷丹,一颗方便快捷,三天不用在担心吃饭问题。
再说筑基以上修士,基本一二个月不吃不喝,也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像我这样金丹修为一年不吃东西度可以。
白小静还是在营地附近站岗,小黄则跟梅花鹿在一旁打闹。
李清风,李明月跟王博比在商量今天收获的情况跟夜晚守夜安排。
我把我们今天得到的情况跟大家共享,研究人员,也给了我们一个信息,那就是上次过来寻找失踪人员时,这里小动物还是比较多的,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变少了。
看来寻找到小动物为什么变少,就可以知道原因了吧!
连续好几天一直到处探查搜索,但好像也没太多发现,直接到一天白小静的梅花鹿不断鸣叫,才引起我们注意。
在梅花鹿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一座光秃秃的石头山,发现石头山旁边泥土地上有数个小洞口,这有点像老鼠挖出来的。
研究人员打算联系研究所,金人送几个小形机器猫过来,这样可以放小型机器猫进入里面观察一


相关章节: 055说最狠的话,做最温柔的事情056大变化057进入星辰大海第一步058学院任务059火龙城061火星特殊矿石062跟我去异界玩063大章鱼怪物064黑海怪虫065异界人类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