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61火星特殊矿石

061火星特殊矿石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营地搬移工作,还是比较简单的,把东西直接放入空间戒指,没办法放入的直接御风帮助带过去就可以。
现在还是我这储存戒指第一次装那么多东西,以前度是空空荡荡的,谁叫我根本没有东西放。
平常学院里,带一个八宝袋子就可以,外出一个空间储存背包就足够。
实在没有东西放,谁叫我就三把兵器,一套装备,加几百个水灵珠,根本用不了太大空间。
半夜三更,研究所就派几个人过来,其中还来了一个排的军人。
因为他们使用武装直升机过来,所以半夜声音太大,又引起老鼠群暴动起来。
李清风他们只能又想办法引开鼠群注意力,方便来的人安全着陆。
忙碌到早上,大家才建设好简单的军营跟一个简单实验室。
当第二次实验过后,研究人员要求我们去采集一块矿石材料。
老鼠经过两次折腾,已经死伤大半,但现在需要过去地下采集一块石头矿,还是有点麻烦的,因为小黄那货没跟着回来。
我怀疑他被龙舒雅抓住了,要不就小黄那精灵鬼样子,怎么可能还没回来。
土灵术中的遁地术,好像我们六个人都不会,这样就尴尬了,不过现在我可以借用龙小萌的元婴实力,给它们来一次狠的也是可以。
我飞在石头山顶上空,运气释放法术,利用周围海里的水,形成一个水淹石头山。
不利管有多少点老鼠出来,我度利用水淹死。
水还不断向下倒灌,把里面的全部驱赶出来,接着使水变成切割刀开山辟石,直接向下砍挖,同时利用水力带走大量老鼠跟石头矿。
一个小时左右,一个百米深坑形成,里面已经没有老鼠,同时也没有坚硬的石头矿,变成了一种紫金色的矿石。
我使用御物术,把一小堆送到临时实验室,交给研究人员。
后面数天时间,我跟表弟他们度在休闲中渡过。
研究人员已经研究出这物品,相关信息已经全部上交上面部门,这几天一直有人过来,军队也有一个排的人变成一个营的人。
十天时间过去,秦小千他们也得到了任务完成回复,我们也可以启程回去。
这几天我也听见他们多次讨论这紫金色的东西,也大概了解了那东西的作用。
能加快促进动植物成长,但动物过量使用会变得疯狂,没理智。
回到学院,发现已经开始变得不一样,各种修士在学院试炼地传送门口大叫组队下副本。
这使我一愣一愣,这什么情况,修仙者几时,变得喜欢玩游戏了?
当我了解完事情经过,才明白,原来是龙小萌跟华夏仙盟做的那意识幻境世界挑战赛。
不过现在好像被玩出不一样的味道,低级修士开始叫高级修士带过,高级修士有的还要求使用水灵珠作酬劳,感觉在出钱叫人带副本的样子。
这样,还能做到当时,华夏仙盟设置这挑战赛的初衷吗?
低级修士,躺赢,根本没有经过应该有的挑战锻炼,高级的反而觉得多次挑战过低的,会使人形成过度的自信,要是有点挫折又会出现自我怀疑。
好在不久,限制修士相差太大组队挑战,才使得这挑战意义没歪太多。
这几天表弟也跟李清风他们一起加入挑战副本大军,结果每次出来度相互怼对方,说没一点配合性,是一个猪队友,结果第二天有一起开开心心加入队伍,一起进入意识幻境挑战。
因为意识幻境,太过真实,使得学院中人人实战经验度开始提高,小队伍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
队伍里面开始出现跟游戏里面的情况一样,有专业辅助职业,坦克肉盾,远攻法师,枪手,刺客打野等等。
但大家也慢慢发现传统修士好像比他们科学修炼的人技术更全面,基本那一个位置度那适应。
这样慢慢两派正式形成,也使人看到传统修炼真的不一般。
传统修炼中的天罗跟陆家三兄妹成为了大神级,其它的基本都会被科技修炼的修士叫一声大佬。
修士在配合热武器战斗的枪手也成为大热门,成


相关章节: 056大变化057进入星辰大海第一步058学院任务059火龙城060火星海岛奇怪生物062跟我去异界玩063大章鱼怪物064黑海怪虫065异界人类066海洋世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