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64黑海怪虫

064黑海怪虫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小丸子还跟我们说,黑海这边有好多小虫子,晚上不能出声音,要不它们会疯狂攻击发出声音的动物,以前她渡过这边本来有一个族群三十多条大章鱼,最后剩余她一个。
现在带着我们过去,白天还好点,晚上就有点草木皆兵,颤颤巍巍,巍然不乱动了,直接浮在水面顺水漂流,但我感觉这样会偏离航线。
不过为了安全起见,我也只能放飞舟下水中,这样跟大章鱼小丸子慢慢漂流。
这样经过三天时间,还是没能出这一片漆黑色海域。
我还在静心修炼,因为感觉这灵气浓度比刚刚来的位置更高了,有着五行属性的我,感觉现在自己修炼起来,吸收着这一片天海灵气速度特别快。
秦小千他们看见我静静修炼,这几天也一直不打搅我,都在忙着他们的事情。
不过经过三天时间,表弟秦小千感觉有点坐不住了,无聊中,把二龙放下水中游玩,但天慢慢变黑,他也没发现。
直接到他发现周围出现不少黑色小虫子,才想起来小丸子说过晚上会出现黑色虫子,最好别发出声音,要不会被攻击。
表弟才想跟二龙说这一件事情,就看见二龙已经开始被小虫子包围着,二龙还嫌弃地把它们拍飞,结果不用说,声音响起,虫子开始疯狂攻击二龙。
二龙受到了攻击,虽然对方没办法使他受伤,但也心情不好,更加用力速度拍飞周围虫子,但这时,不知道那里面冒出更多虫子。
远处二龙愤怒大叫,把我也从修炼状态下惊醒。
我发现不但二龙周围有大量虫子,大章鱼周围也是密密麻麻的,但她一动不动,所以虫子没有攻击她。
我们飞舟旁边也有黑压压的一片小黑虫,但因为我们这边没发出声音,所以它们也只是路过去攻击二龙。
黄麒麟跟叶风脸色还是比较正常,两个人,还站飞舟中,但已经进入战斗准备状态,王博比眉头紧皱,已经御剑飞行上半空,表弟也拉着吓得有点发抖的天野幸子飞向二龙位置,应该是想帮助二龙摆脱小黑虫子攻击。
我看见这样情况,只能神识传音,叫他们拉二龙上天上,准备战斗。
二龙比较大,但表弟跟天野幸两个人一起使用法术还是比较轻松把二龙拉上天上。
黄麒麟跟叶风也飞上天空,开始使用法术攻击,我也御空飞上天上,把飞舟收回储存空间戒指中。
海面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虫子,使人看得头皮发麻,黄麒麟跟叶风他们的攻击杀死了不少,但对这密密麻麻的一大片虫海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我现在的才金丹初期能力没办法一下解决它们,只能直接借用龙小萌力量,把自己实力直接提升到至元婴初期,接着叫大家飞高一点。
一动不动的大章鱼,也被我直接使用御空术控制飞高一点,接着抓住她触手甩飞向天空之上。
大章鱼被我甩飞向天上,开始吓得大叫,刚好吸引了大量虫子向我下方靠近。
我直接拿出三张四阶灵符,在加上我借来的元婴能力施放,效果伤害百分百。
我运灵气把灵符激活,射向海中,接着马上向天空高处飞去,感觉安全,直接引爆灵符。
不一会,海中出现一小火苗,接着发生大爆炸。
周围数十里的海水全部蒸发,海度可以看见底部的泥土石头。
我过去把大块头的大章鱼接住,使用腾云驾雾带着她一飞行。
黄麒麟明显比其他人有见识,没太多惊讶,王博比与天野幸子也是微微有点惊讶这攻击的威力,但表弟跟叶风应该第一次知道,元婴期的攻击那么变态。
不过他们度以为我金丹修士,使用四品灵符也不可能使得出全部攻击力,这才使得王博比他们惊讶。
这四阶下品灵符,元婴初期全力一击的效果,三张灵符威力勉强使范围扩大数倍。
大章鱼刚刚飞上高空下来,还有点不适应,看见小小的一片白色云朵承受住她那身体,几个触手度只能放外面,还是有点害怕,但也不敢说话,因为在高空中,她也看见了下面发生的事情。
那一下


相关章节: 059火龙城060火星海岛奇怪生物061火星特殊矿石062跟我去异界玩063大章鱼怪物065异界人类066海洋世界067不一样的世界068小岛上的酒店069小岛上的交易之城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