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65异界人类

065异界人类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平静过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海面起雾,还比较大,使人看不清楚周围太远情况,但我们修士还是能使用神识感应到周围情况。
这时海水的颜色也从黑色慢慢变成灰色,使人看得有点诡异。
不过大章鱼小丸子说,这叫灰海,没什么太大危险性,唯一就是这水酸性有点高,不能长时间待……
黄麒麟跟大章鱼不停交流,接着翻译出大章鱼的话给我们听,这就是懂灵**流术的好处,要不我们精神力或者心灵交流术,但这两法术度是有限制的,第一个对方要是不会使用精神力交流,那只能听懂你说话,没办法回答你,要是对方有坏想法,还可能顺着你精神传递攻击你,第二种需要有一定的熟悉基础才能使用,要不对方会拒绝你的心灵交流。
海上雾还没消散,天上又开始下起雨来,好在飞舟有防风防雨功能,但这样灵力消耗会增加。
大章鱼还说这灰海上,是有陆地的,不过都比较小也比较少,但会有跟我们相差不多的人类居住。
有人,我们就需要注意一点了,所以马上叫黃麒麟,叶风,王博比他们分开寻找一下附近是否有小岛屿。
雾雨天气,使得寻找工作比较困难,但我们现在也没办法,因为现在我们急需了解这世界情况,直接跟当地人交流是最快获得信息的途径,当然为了安全,我们也可以使用一点小手段。
运气不太好,雨越来越大,寻找岛屿工作只能放缓下来,大家一起静坐飞舟上修炼。
直接到晚上雨才停歇,满天星海的画面又出,真是太美了,没环境污染真是好!
夜晚,火光都是最明显的,哪怕远在数公里外正常人都能发现,更不用说修仙者。
王博比跟秦小千早已经派水宝宝跟二龙过去探查。
两艘大木船相互靠近,上面有着数个地方起火,数十个人好像在战斗,感觉实力只有凡武境界,没什么强力杀伤武器。这是二龙他们传递回来的信息。
为了保证没正确性,我们几个人也一起飞过去查看。
我看着感觉奇怪,这怎么像蓝星欧洲十五世纪左右的船只,人也有点像欧洲国家人种,战斗也还是近身肉博状态,少数兵器也感觉像各种动物骨头制成。两边的人都在疯狂战斗,血腥味已经特别浓,好在不是黑海位置,要不他们早就凉凉。
我使用神识扫视两艘船上,发现其中一艘船上有一个好像牢房的地方,关着几个人。
现在我也没办法区分好坏人,所以叫黄麒麟他们,先把他们全部打晕捆绑起来,在慢慢询问,审问一下。
黄麒麟听见我这样说,也开始行动,人直接使用轻身术飘落船头上。
旁边两个人打斗之人突然发现旁边出现了一个奇怪的年轻人,也是突然一愣,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奇怪的人轻轻一抬手,自己就感觉头脑发晕,一头栽在船头板上。
叶风也拿出一把麻醉枪,一枪一个,不出三十秒,被击中的人都慢慢晕倒。
天野幸子跟秦小千也配合着把漏网之鱼补掉,王博比则在控制海水泼灭燃烧中的火。
我施法把拉船帆的绳子取下,把昏迷中的人全部捆绑起来。
看见上面的事情已经全部解决,我慢慢走向船舱下面,去看看被关住的那几个人,因为我感觉她们应该不会是坏人,起码感觉比较上面那一群人更善良。
船舱里面一片漆黑,但我却可以看得清清楚楚,周围的环境,也能听得清清楚楚下面几个人的对话,包括她们心跳跟呼吸声音。
对方说话的语言我听不懂,但能感觉出对方在害怕上面的战斗,为了知道她们说话内容我直接使用了一张灵符“心灵明语符”,这能使我短时间内听得明白她们的语言。
我静静站在黑暗之中,先认真听听她们说什么话,才能为下面需要做的事情做好准备计划。
五个欧洲人类样子,头发有黑有黄三女两男,衣服相对外面那一起战斗人而言,就是贵族服饰了。
船上的战斗早已经惊动她们,但现在变得安静下来,又使她们感觉到害怕,不知道自己的


相关章节: 060火星海岛奇怪生物061火星特殊矿石062跟我去异界玩063大章鱼怪物064黑海怪虫066海洋世界067不一样的世界068小岛上的酒店069小岛上的交易之城070迷失大陆的商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