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85风言风语

085风言风语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叶风还是比较喜欢这交易城里面的小酒店,里面的人比较喜欢创新菜品,蓝星的食物材料跟这世界的食物材料,被他们做成了新的菜品,好不好吃,先不说,但那新鲜感,还是使这特别热闹。
一边在这边尝试新菜品,还可以听听各种信息,真是一种工作中的享受,也是一种享受中的工作。
叶风在一次变换装扮,使得自己跟上一次过来又不一样,这样才能使别人,不知道他是谁,也才能没人打搅地吃着美食听着各种信息。
看着这几天新出的八种菜品,叶风也是露出了笑容。
一边吃着食物,耳朵也开始认真分辨周围声音从中听取可能对自己有用的信息。
听到的信息还不少,但多是没什么用的,不过这也是叶风对自己的一种训练方式。
叶风感觉也差不多了,准备回去军营休息一晚,接着可能就得过去跟黄麒麟他们集合了,因为昨晚已经收到他们成功攻下五城,过几天就会得到公主答应给矛的领土。
但就这时,旁边传来几个人打赌的声音,他们赌的不是别的事情,居然赌酒店老板娘跟王小凡导师几天能出来。
叶风认真听完,才明白是怎么一回事?
原来王小凡导师居然跟自己妻子宅后面小庭院五天时间没出来了,别人度在传它们两口子能坚持多久。
其他的闲言碎语更不少,说老板娘那么成熟迷人,脸蛋漂亮,声音有好听,是个男人也承受不住。
她丈夫,昏迷了好几天,现在清醒过来,一下子发现身边,有一个如此尤物的妻子那能把持得住,连体一起几天那度正常的事情。
……
叶风感觉他们的话,应该度是不可以相信的,但想起那拉菲莎莎静静跟在王小凡导师身后的样子,也慢慢相信了,因为换成自己,也可能把持不住。
果然,色字是一把刀,也是一种枷锁,使得多少英雄好汉死于非命,困其中,无法逃离。
年纪轻轻的王小凡导师,已经是金丹修士,寿元千年以上,也承受不住这样的诱惑。
不过这事情好像还多得他表弟出力,果然不愧学院五怪中的人物,专业坑表哥。
算了,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回去休息好,明天去看看黄麒麟他们那边的情况。
叶风放下饭钱,慢慢走出酒店,转头叹息一声,也在不理,慢慢回到自己休息的地方。
酒店里面还是那么热闹,人来人往,各种喝酒吹牛的人都有,但大多数人都会跟服务人员说,少了老板娘在,总感觉少一点什么东西。
拉菲莎莎现在已经炼气二重,这样的速度我也只在龙小萌身上见识过,别怪我太惊讶,实在是第一天,我跟服务员说完事之后,回去就发现拉菲莎莎居然已经炼气一重。
你说这世灵气比蓝星多,所以快一点,我也就认了,但五天炼二重,想想我那时候,灵气也给足够,还不是好几个月吗?要不是一次意外收获,我度不知道几时候能筑基,后面金丹修为,也是靠龙小萌给的各种天地灵宝硬堆起来的。
看见拉菲莎莎修炼那么顺畅,我也放心,把炼气期的修炼法决,跟不少合适她冰火灵根的法术技能都传授给她。
接着又观看了一下,发现真的没问题,我也跟她说,我准备进入深度沉睡。
五天之后,直接叫醒我就可以。
…………
今天已经第五天,拉菲莎莎就自己修炼突破了两个小境界,我也自动清醒过来了。
这一次跟龙小萌联系,使我感触良多,同时使我开始否定自己以前苟活策划。
龙小萌,其实我心里面真的爱你,但你只希望好好做我的傻瓜妹妹,那哥哥就陪伴你一生。
旁边的拉菲莎莎也修炼完,还发现我已经清醒过来,满脸高兴。
漂亮的双眼,俏红的小脸,使人迷醉,身体的香气扑鼻,比五天之前更浓郁。
想起龙小萌跟我说过的话,我也只能尝试着改变自己想法,好好去爱眼前的这一个小女模样的拉菲莎莎吧!
我轻轻抚摸她那一头火红色的长发,然后慢慢把对方拉进我怀中。


相关章节: 080自作自受081妾身是第一次082天地神体083意想不到084武道学院五怪086冒险者087冰下之城088冰晶之灵089绿色海洋090奇怪的迷失岛屿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