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90奇怪的迷失岛屿

090奇怪的迷失岛屿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跟表弟他们告别,我也接着上路寻找下一个目标。
这一次我直接过去寻找迷失大陆,希望这一次能给我一个惊喜,不过路程比较远,从绿海出发,到红海,还有死亡之海,接着就会进入一片迷失海域,听说里面就是迷失大陆所在之地。
拉菲莎莎还相当惊讶,我一个迷失大陆的人找迷失大陆,最后我只能先透露少量蓝星的信息给她。
这有点超过她认知,所以我叫她把我当另外一个迷失大陆过来的人就可以。
不过她调节心态还是比较快,也可能这段时间心里面已经发现了一点问题,很快就接受了这事实。
经过二天时间,总算到那埋葬无数冒险者的海域,红海,那个血红的海水之下无数的强大水中怪物在那变成猎人,猎杀着进入其中的一切外来生物,哪怕天上飞行的生物也会承受吸引力坠入海中。
我在那感觉使用飞舟飞行,是越飞消耗越大,高空之中,更是承受一股强大的压力,不得不在海面低空飞行。
这红海中各种奇怪生物不停对我进攻,所以红海我用了五天时间,基本就是一路直接杀入来的。
其实,冒险者劳克劳斯的地图上有注释,还给出了几条路线,跟里面可能出现的生物情况,同时还有各种药物,可以对应使用,可以使那一种生物讨厌,不乐意靠近攻击船只。
不过按照他的路线跟方法,我怕我三个月也别想过红海,所以有绝对实力的我,直接压制着杀了过去。
经过红海,到了死亡之海,里面的压制之力更厉害,飞舟已经没有办法飞空,我已经开始把飞舟放下水中御水前进了。水中没发现生物,死一样安静,哪怕海水面上也没出现波浪,我飞舟水中划水过就是唯一的声音。
这一点,劳克劳斯地图上也有注释,神明遗弃之地,死一样的静,水能蚀骨,人与生物不可以触碰。不过我感觉应该是一种有腐蚀性的水,比如强酸,不过我发现船只没承受伤害,所以有把这可能否决,也可能是其它物资,只对生物有伤害。
后来我发现这两海之中的压制之力,使我感觉到一种熟悉感,如果我没猜错,应该是一种法阵力量,这样也能说得通里面的各种问题了,但这两个海域,范围也太大了吧?这法阵难度按照天地规律顺序布置的?要不就是慢慢自然形成的一种天地阵容,不过这样两个阵连接那么近,只能说人为的几率多。
到面对迷雾海域,我更是明白,这真的一种人为引导天地辅助而成的法阵。
对于破法阵,我跟玩傀儡,木人偶术一样有信心,毕竟这两方面算我百艺中天赋最好的。
炼制法阵,我不行,但布置跟破坏反而变成专业人士。有点像别人说的,我不会做饭菜,但我贼会吃,可以说已经吃成美食专家。
经过三天左右,迷失海域之中,我发现了里面的一座大岛屿,登陆那一刻,我以为到了仙境,里面太美丽了,最主要的是灵气太充足了。
在这里面修炼,绝对比较外面强数十倍,还有大量的各种各样灵药,其中我还发现比较多年份过万年。
真是不得了,发现宝了,不过感觉这有一种奇怪气息,使人不太舒服。
为了安全我叫拉菲莎莎留在飞舟上,同时,把我储存空间中三个最强傀儡,补充上能量,精神上联系上,方便等一下直接使用。
经过一天时间到处检查观看,没什么异常发现,才开始叫拉菲莎莎上岛上。
晚上住宿的地方已经找到,我在附近布置了多个隐秘性比较强的法阵,防御,攻击,迷惑,预警,控制等等度有,还把这几个法阵重合一个,形成更强大力量。
修炼至半夜,突然感觉法阵预警方面有反应,但我神识扫视周围也没有发现什么东西。
沉睡中的拉菲莎莎突然惊醒,说刚刚做了一个可怕的梦。
这使我心中,警惕心大作,马上为拉菲莎莎加上几件精神防御装备,同时,自己身上也带上二件。
因为我听说过,一般像拉菲莎莎这样特殊体质之人,天地都会多加爱护,有危险性天地都


相关章节: 085风言风语086冒险者087冰下之城088冰晶之灵089绿色海洋091种族之战092人鱼之战093海洋生物094亲人那,总算找到组织了095毕竟先活着,才能有希望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