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93海洋生物

093海洋生物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又逃跑了一个多小时,我自己飞到更高天空之中,还使用雾化术,把飞舟周围包裹上,才逃过那无处不在的小虫子跟海洋中的眼睛。
拉菲莎莎说的没错,这边真像冒险者说的,人鱼,怪物主宰的世界。
拉菲莎莎那边真是简单的开局,这边直接来一个地狱级别的开局,也不知道前面过来的两队伍是不是度在这边。
要是真的在这边,那经历二个月的这样生活,就真的想哭了吧?!
“夫君,这边海洋太可怕了,生物度跟疯子一样,追着我们打,要不是看见海水颜色不一样,我还以为,还在红海里面。”
我也是痛哭无泪,刚刚出来就又碰上怪物窝。
其实我还不知道,这怪物是人鱼族一个月前派过来,阻挡人类跟美人鱼族进入里面引远古怪物出来的。
二个多月前,天空前后出现一道裂缝,人鱼族当然也发现,派下属过去查看,结果发现人类小队伍,还是非常强大的,这样的情况如何能任其发展,马上大量集合族群上去围攻。
结果自己这边死伤惨重,对方也只是死亡两,三个人,大多数分散逃跑,好在自己这边还抓住一个,顺便还抓住了一队美人鱼族的人,最开心的还有一位是美人鱼族公主俞之娜美。
可惜,人类偷袭了关押犯人的营地,公主被对方救走,那厉害的人类也被他们救出去。最恐怖的那人类可以变身成为怪物,那怪物应该就是远古生物没错,这样的话,必须阻止他们回去里面找出更多帮手,毕竟就一个十二人队伍,就能把自己这一边打得死伤惨重,要是大队伍出来还得了,所以派大队伍过去看红海,接着加大力道,把人类跟美人鱼族清理干净,逃跑的那几个,也必须寻找出来杀死,其中一个在加仑尼亚主城中的反而可以当鱼饵吸引对方过来集合,在一网打尽。
要是金天命知道自己被人鱼族当鱼饵吸引自己队友过来送死,那他绝对想自杀的心度有。
可怜的金天命,身上的手环装备物品全部被人鱼族拿走,现在根本没有办法联系上自己队友。
现在他唯一的希望也就加仑尼亚帮忙了,但又没办法完全相信对方。
暗黑帝国中有一片乱石头林的海域,那就是黑石礁海,人鱼族的主族大营,在那生活着上千万的各种人鱼怪物。
人鱼族的祭司正在把红海那别得到的情况,影像化给大家看,长老跟族长静静观看中。
看完所以有人鱼长老都开始沉默,因为他们又看着了一个黑色眼睛黑色头发的人,因为穿着黑色全身盔甲没办法看清楚皮肤颜色,但应该跟上一次那十二个人一样,黄色皮肤,可能还会有变身能力,应该是远古生物没错。
人鱼族,大族长看到这样状况脸色更加难看。
“看来敌人已经联系上他们内部,我们这边进攻人类跟美人鱼族的速度需要加快了,但最怕他们已经跑出来更强大的生物,所以希望大祭司能速度通知老祖宗,先作准备。”
“大族长放心,老祖宗早已经知道,现在正赶往,刚刚逃出来的那两生物方向。”
大族长跟几位长老听见,心也放下了。有老祖宗出手,只要抓到一个活口,不怕不知道远古生物的计划跟动向。
飞舟靠近了一个大岛屿,上面正发生战斗,可以看出来,一边是黄头发,褐色眼睛,白皮肤的人类,一边是一大群黑绿色的大青蛙怪物。
人类有着城墙加法阵防御,攻击手段也比较多,最特殊的是里面有不少人,能把兵器附上一种种光辉,有点像武器附魔或者附灵,使其杀伤力加强。
弓箭手也一样能使箭头附上颜色,射中目标居然能产生大爆炸,要不散发出一种紫色奇怪气体,使周围青蛙怪物吸入体内,接着暴走攻击自己同伴。
我已经被这各种稀奇古怪的生物攻击得怀疑人生了,这几天一直都是在逃跑。
它们攻击力比较弱,问题数量恐怖,我打起来度是消耗体力,浪费精力灵力,感觉就是打死多少补充多少,玩消耗我那能玩得起,只能不停飞行逃跑,因为老感觉心里不


相关章节: 088冰晶之灵089绿色海洋090奇怪的迷失岛屿091种族之战092人鱼之战094亲人那,总算找到组织了095毕竟先活着,才能有希望096蓝星来人了097稳步前进099新星球大战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