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94亲人那,总算找到组织了

094亲人那,总算找到组织了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城外面一片漆黑雾气,使城市中的人类没办法看见外面情况,但那怪物痛苦哀嚎之声音使人毛骨悚然。
不过雾气很快飘散开,露出岛屿上满地的白骨,海面上的怪物尸体更是一眼看不到尽头。
这一种恐怖地狱之境,使城墙上观看的人吓得头皮发麻,两腿发抖,身体颤抖。
这是一种什么力量,天灾吗?多么恐怖的能力,好在不是敌人。
下面的情况,使拉菲莎莎感觉不适应,她已经不是第一次看见我出手,但她想不到我那么厉害,同时心里感觉度一丝丝害怕。
难道夫君跟我说的什么洪荒,封神榜,西游记,山海经,各种修仙成道的故事度是真实的吗?
夫君说的故事,传说,只不过是怕我现在承受不了,所以换一种方式跟我说,只是希望我能慢慢适应,怪不得夫君说他们的世界不一样,好多东西,需要慢慢跟我说。
下面的一幕,真的有点吓着我了,太恐怖了,不知道多少生命,在夫君举手之间化成白骨。
夫君好像看出我的害怕,用手偻着我的腰,轻轻抚摸我的秀发,轻轻对我说别害怕。
……
把夫人拉菲莎莎安慰好,然后看见金天命两眼留着眼泪,御剑飞向我这边。
“晚辈金天命多谢前辈,请问是不是组织过来这边世界了?”
真是可怜的娃,看来是受苦了,这边真怪物变态,喜欢死缠烂打,数量又多得吓人,我来几天,就给弄得心烦意乱,他们来这边两个多月,真不知道怎么承受得住。
“金天命,我可不是什么前辈,我是第三队的带队导师,你叫我王小凡就可以,还有现在联系不上组织,还需要等多一个月以上。”
金天命有点吃惊,前面两队伍度是金丹期导师带队伍,第三队伍导师感觉那么年轻,已经元婴期实力,不过这王小凡名字有点熟悉,好像是秦小千表哥,金丹初期修为,刚刚修为可能用了什么法宝临时提升,看看一套装备感觉就不凡,看来传言他跟一个土豪大佬道侣应该是真的了,刚刚那四张灵符就不是自己能买得起的,果然秦小千表哥豪无人性。
我跟金天命一边聊他们队伍情况,一边慢慢飞入城中。
城里面加仑尼亚带着大队人欢迎金天命归来,看我的目光有点害怕。
经过金天命的介绍,他们才放下那一份害怕的心情,变得高兴起来。
金天命胡疑,偷偷看了几次我身边的拉菲莎莎。
看来有着怪物一般直觉的金天命,已经发现了拉菲莎莎的不一样,法宝的掩饰,也没办法逃过他鼻子。
不过看见我偻着拉菲莎莎的小蛮腰,关系非一般,也不会在这里问什么,毕竟他自己身上也有问题,怎么好意思问我。
拒绝了加仑尼亚的午餐邀请,我准备先跟金天命好好聊一下他们发生的事情。
不过当我去到他房子中,发现一个双耳跟正常人不一样的漂亮女人在他客厅中接待我们时,我刚开始还以为他买了一个漂亮的人鱼奴隶,结果他尴尬跟我说女朋友,我只能呵呵。
结果本来聊着找同伴的事情,变成聊大家离奇发生违反规定上的事情来,总算找到兄弟了,回去也不至于把我当典型案例拿出来给大家分享。
不过这变身失智后,强迫上的对方,那你变身那么大个头,她变身应该也不会小了,要不没法想象。
两女人也进入房间里面,聊着她们的话题,关于什么的,我也没偷听,不过看见两个人后来一起开开心心出来,应该聊得非常愉快。
金天命居然跟自己队伍失去联系,这就麻烦了,因为我现在度不知道他们是否还活着。心里面度紧张起来,因为金天命说李青云跟他儿子,女儿度在那一次被人鱼族怪物偷袭中分开逃跑,生死不知。
太突然,感觉使人不知所措,这边怪物疯狂样子,可不是开玩笑,筑基修士还真不太容易活下来,除非他们也进入一个人类城市中,外面有法阵保护。
直接到晚上,我们两个才分开,后面的计划也说了一点,但我都感觉太不保险,因为那一股使人心惊


相关章节: 089绿色海洋090奇怪的迷失岛屿091种族之战092人鱼之战093海洋生物095毕竟先活着,才能有希望096蓝星来人了097稳步前进099新星球大战二0100过分的行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