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97稳步前进

097稳步前进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黑暗之海,极地之城中,一支三千多人现在化军队开始分批出发,去离冰极最近的岛屿,双子岛。
岛屿上的各种怪物已经被修士清理完,现在过去去驻守,因为这是出极地,最好的桥头堡。
占领回来这地方,就可以变成进可攻,退可守的重要位置。
修士轮流出去消耗海洋中怪物,为军队争取建设时间。一时之间,双子岛外面五十多里,战况激烈,双子岛上三千多龙国军人跟这边世界的三万士兵正在热火朝天建设各种军事防御阵地。
修士已经换了三批,外面怪物数量依然不变,这使得后面建设队伍有点担心阵地是否真能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随着军队过来的各方面科技人员,已经开始在海洋帝国发光发热。
领事代表,现在已经跟公主艾琳娜娜讨论各种合约,契约。
有着黄麒麟旁边帮助,各种事情规定安排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
现在黄麒麟知道自己未婚妻,艾琳娜娜是天仙体,那更是宝贝得很,特别是得到自己仙门前辈的认同支持,那更是喜欢得不得了。
王博比带着科技人员做各种实验研究,提升食物生产,装备兵器。
叶风带着三万士兵配合过来的三千多军人建设防御工程。
秦小千就是最轻松的,无聊得到处跑,特别是知道,带队伍过来的是大表哥刘建军,天天跑岛上看别人建设,还有一边观看外面前辈们战斗,一边吃瓜子喝茶。
天野幸子,李清风,李明月三个人跟着拉菲亚特的军队去攻击旧贵族,战斗其实感觉像去玩一样,有不少过去就直接选择投降了,不投降?降维打压实力,几个回合就打胜。
天傲龙跟陆良辰直接坐镇极地之城,看着大家有条不紊按照计划慢慢推进。
“陆良辰仙友,看来地仙门这一次赚大发了,一个天仙体质的徒弟,还是半个世界的帝王,听说那老友的孩子,金天命跟他爹一样,喜欢上了一个妖类,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
“天傲龙仙友,如果你喜欢,下次也可以争着过来的,不过现在过来的三个队伍,只有一半人在,其它人下落不明,要是出现问题,也是一种损失。”
“也是,不过你有没发现,王小凡小友的那妻子体质有点古怪,好像是天地神体。”
“天傲龙仙友,那体质属于祸福相依之命,没什么实力,碰上也是给别人送经验包的命,不过小凡道友,有着李逍遥前辈支持着,明显不用担心这样的情况发生。”
“哈哈,陆良辰仙友,说得没错,反正事不关己,不用我们担心,不过好在他们生活在现在的龙国修仙界,要是以前古代时候,必定有大把人抢夺,这也是他们这一代的福气。不过外国修士跟邪修之士还是会有,到时候给她们一个提醒,也算进一份做前辈的好心。”
“这事情,还是需要说一句的,虽然她们会有人说,但毕竟也算我们后辈,关心一下没错……”
双子岛外围已经建设起一道大石墙,上面已经开始有军人巡逻。
后面山丘陵地界,比墙还高的地方,全部建设上永久军事工事,同时进行阵法建设,聚灵阵,五行防御阵等等。
一个岛屿这样建设可以说是下血本了,不过这样也可以看出来,过来的华夏仙盟领导人以稳定为主,逐步推进。
不过也是,在过一个月,大部队就可以过来,急着过去挑战这边的人鱼族不靠谱,容易出现问题,毕竟对方数量摆在那里,靠近极地的双子岛也是非常冰冷,怪物过来基本都会承受自然法术伤害,对人类更有利,放着地理位置不用,出去外面跟对方硬刚,这样除非自己这边有绝对实力碾压对方,要不还是稳妥行动。
至于失踪的前面几位道友,只能分派金丹期修士三个人一小队伍,出去慢慢寻找,毕竟还是需要以大局为重,不可能因小失大。
双子岛军营宿舍区,刘建军正在邀请秦小千吃饭。
“大表哥,这是小凡表哥的老婆,拉菲莎莎,本来打算叫她回去她哥哥拉菲亚特那边,但死活度不同意,想留在这


相关章节: 092人鱼之战093海洋生物094亲人那,总算找到组织了095毕竟先活着,才能有希望096蓝星来人了099新星球大战二0100过分的行为0101跟姐说说被那一个老头子欺负了0102解决问题0103这套路好熟悉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