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13装逼模式

0113装逼模式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看着泪流满面的马六叔,马小燕也是难过。
平时候,为了表现出自己的快乐,看见亲人们,度只会报喜不报忧,但今天居然直接被抓住现行。
“六叔,这只是一次意外……,平时候我们度是安全的……。”看着马六叔靠近自己,还流着泪给自己检查伤势,马小燕所有的借口,也说不出来。
这时,里面的老板娘带着几个人出来,接马小燕他们几个人入里面治疗休息,问清楚情况,派人迅速把消息传送回宗门。毕竟宗门数百公里范围内出现几个妖兵期修为的妖怪,事情已经不小,要是不快点处理好,可能会影响宗门名声。
莉美已经吃过饭,进入修炼之中,根本不知道外面发生的大事情。
早上起来,莉美感觉周围出现了不少修士气息,这使得莉美起了怀疑之心,会不会自己身份暴露了。
不过发现,对方好像没进入自己住的院子里面,应该不会发现自己,那会不会姐姐又碰上麻烦了。
经过手环定位确认,跟姐姐发送的最新信息,好像姐姐还是安全的,那是什么事情吸引了那么多修士过来。
莉美叫来机灵的李狗蛋出去打探一下消息,又叫李白菜过去寻找一下马老六,叫他先别急着出发。
桃源客栈老板娘紫蓝花,看了一下入住的记录帐册,发现一个小庭院,四个人一起的,今天早上时间应该不在住了,准备把受伤的马小燕安排入去住。毕竟昨晚安排几个外门师侄住了空着的小庭院,就没好的房间,只能安排她先住一个小房子,现在准备有空出来的房子,当然需要过去整理一下,在安排她入住。
紫蓝花带着一个小厮,准备去问一下里面现在居住的主人家,是否还需要在住宿,要是不需要,等等她们出去就直接清洁整理。
进入小庭院,小厮开始去叫门,里面的莉美也不想太多,以为像龙国酒店服务员一样早上过来清理卫生的,打开门出去看看。
紫蓝花,看着开门出来的人,满身包裹得严严实实,也只是感觉到一点奇怪,毕竟每一个人都会有不一样的嗜好,离得了那么多吗?
刚想过去跟对方打招呼,准备询问一下情况,方便自己下面的计划。
这时候在自己小包裹里面的小灵兽,突然变得不安静,吱嘎,吱嘎叫着。
紫蓝花,脸色一变,马上回复过来,准备退出来做准备,但她的动作全部被莉美看在眼中。
经过一年多各种小说锤炼的莉美,已经知道自己身份暴露了,但还是相当淡定,以为小说中的们基本都是靠淡定装逼哄哄通过各种困难的,自己一样也可以。
“知道都知道,难度一个筑基修士也不敢进入这小庭院?”
听见莉美的话,紫蓝花也变得沉默,因为自己看不出对方修为,一种可能对方有法宝隐藏气息或者修炼了气息收敛之术,还一种可能对方比自己修为高太多。
不过看见对方可以变化成人形态,应该会是后者,毕竟这世界,还没有那种妖怪低于金丹修为就可以化形的。难度昨晚师妹马小燕说的可能会有一个妖将实力的妖怪在湖水里面,是真的?
要是这样就麻烦了,想不到对方居然在马小燕之前,进入我的客栈里面,那样桃源客栈的防御阵法就没用了啊!
果然,能有金丹以上实力的妖怪度不好对付,现在相见必须先稳住她,等自己的同伴过来,要不今天自己就得交代在这里了。
紫蓝花擦了一下额头上的冷汗,对着莉美行了一拱手礼。
“不知道前辈光临,晚辈的桃源客栈,所谓何事?”
莉美看见对方已经停止后退的步子,还害怕地对自己行礼,马上满意微笑着点点头。果然的小说写的度是真人真事,都是各位前辈大佬的人生事迹。夫君还骗我说,那全部都是假的,你看看,现在就这简单一招,马上把修为比自己高的修士吓得瑟瑟发抖。
紫蓝花,看见对方轻轻点了一下头,应该是满意自己刚刚的态度,看来小命暂时保住了,但还是不能放松,得先了解情况,冷静沉稳对代。
“前辈,不


相关章节: 0108这世界那么大0109这是神仙姐姐0110姐姐是个好妖怪0111遇到麻烦0112死里逃生0114装逼完就需要跑路0115这逼还没装完,所以我会来接着装0116装逼完,抓一个外门长老就跑0117姐妹相聚0118假狼真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