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14装逼完就需要跑路

0114装逼完就需要跑路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莉美也是很无奈,好不容易装个逼,还不给别人装完。
紫蓝花现在怎么可能,还不明白,自己被人骗了。
妖将实力,还需要派一个小孩子去打探信息吗?就这么近的地方,一个神识扫视还不清清楚楚。
麻蛋的,自己这样子还被别人看见,现在唯有亲手杀死欺骗者,才能解除自己心头之恨。
“无耻之徒,混蛋,受死……”愤怒之火已经蒙蔽了紫蓝花双眼。
紫蓝花直接使出愤怒的洪荒之力,一道刀光,直接把小庭院劈开两半。
莉美早就反应过来,一套装备兵器瞬间全部换上,刀光削过,早就躲避开。
躲避开着同时,还不忘记跟李狗蛋说话。
“狗蛋,快点找到你妹妹,跟着马老六离开,有时间,我在去找你们。”
莉美我避开的瞬间,修为气息马上显露出来。
紫蓝花更是愤怒,自己居然被一个炼气九重的小妖,吓得跪地求饶,自己感觉对方,她还淡定地跟着同伴说话,这是多么轻视自己,不对,已经是藐视自己。
士可忍孰不可忍,一而在再而三这样,我紫蓝花堂堂一个筑基修士不要面子的吗?
莉美看见李狗蛋已经飞快跑了出去,也就开始向相反方向逃跑,吸引紫蓝花追赶过来,好保证李狗蛋他们能逃跑成功。
桃源客栈里面的修士也被后面的打斗声音吸引,结果发现老板娘好像在追杀一个穿着黑甲的人。
青龙阁的修士当然不会在后面吃瓜看热闹,基本都拿出来武器,追赶上去。
莉美知道普通的轻身术,根本没有办法甩掉后面的追兵,不过现在为了李狗蛋他们的安全,也不可以跑太快,得拖住他们多一点时间。
紫蓝花气疯了,自己的攻击对方轻松躲避开,好像自己的攻击是人体边扫描,专打对方周围土地,害得烟尘滚滚,自己在后面不停吃尘。
最使紫蓝花绝望的是,对方在前面已经跑了三小时,自己也追了三小时,不理自己多快速度,对方度比自己快几个身位,使得自己追又追不上,打又打不着。
现在自己要是还不明白,对方在玩自己,自己又给骗了,那自己真得拿一块豆腐撞死算了。
跑了三小时,回去的话,她的同伴早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现在自己追不着,要是接着在追,后面自己同伴没跟上,自己是否真的有能力可以战胜对方,自己给别人当猴子一样玩,还有什么信心战胜对方?
紫蓝花恨得牙痒痒,但又没办法,只能往回跑,起码回去追寻一下她的同伴还有一丝丝希望找到。
看着紫蓝花往后返回,莉美本来打算在上去拖住她一下,但发现她同伴已经快到,也就算了,要是自己过去被他们包围住,那就搞笑了。
桃源客栈,李狗蛋看见老板娘跟莉美小姐战斗,已经知道大事不好,在听见莉美小姐的吩咐,那还敢留下,急忙向客栈门口跑。
路上的人看见李狗蛋慌慌张张的样子,也最多想,这孩子可能受到了后面战斗的惊吓,所以急着逃命,毕竟要是自己身处那样的环境,做的也不比他好多少。
李狗蛋也知道,一般状况下,马老六应该会在马棚那边,毕竟早上赶马之前,总得给马吃点东西吧?
果然自己猜想的没错,马老六跟妹妹度在,这样的话,就不用在浪费时间,直接叫马老六赶紧出发逃命要紧。
马老六看见李狗蛋慌慌张张跑过来,还以为发生什么大事,本来还想问一下,但还没开口,自己被李狗蛋拉住手叫“快拉马车出发。”
马老六还想说你家小姐在那,结果李狗蛋说,小姐已经在前面等我们,我们要是慢了,那小姐生气,就一起玩完。
马老六,看见李狗蛋这样急性,又听到他这样说,也不废话,拉马套上,赶紧出发。
但赶马跑了一个多小时,想想又感觉不对,他家小姐不可能比自己赶马车还快的,难不成这李狗蛋干了什么坏事?
路上李狗蛋不停催促快一点速度,还希望行入分路,多次不停选择小路行走,这样恐惧神情,使马老六感觉越


相关章节: 0109这是神仙姐姐0110姐姐是个好妖怪0111遇到麻烦0112死里逃生0113装逼模式0115这逼还没装完,所以我会来接着装0116装逼完,抓一个外门长老就跑0117姐妹相聚0118假狼真狗0119小迷妹变成姐姐的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