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15这逼还没装完,所以我会来接着装

0115这逼还没装完,所以我会来接着装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马小燕已经大体了解情况,看来还是可以有挽救的余地。
进入内厅,三位长老已经询问清楚事情经过,又知道马老六是自己宗门内门筑基精英弟子马小燕的叔叔,那这面子还是需要给的,所以现在已经叫他站起来说话。
致于两个小孩子,那明显脱不了关系,说不定还是那妖怪比较重要的人,所以听从紫蓝花的建议,先关起来当诱饵吸引妖怪同伙过来救,妖怪没来那明天早上,在带回宗门处理。
马老六还想为李狗蛋她们求情,但被对方拒绝,刚好马小燕过来,拉住还想继续作死的马六叔。
三位长老交代清楚留下看守的人,就带着十多名弟子出发去桃花镇那边的水湖看看了。
一条小河中,一条人鱼在水下运气修炼,突然天上乌云滚滚,雷电交加,狂风大作,方圆数十里,度能看见这边的变化。
不远地方三位青龙阁内门长老刚刚好路过,发现这应该是劫云,可能附近有生灵妖精开始渡劫,看这雷云规模,应该是冲击筑基成就妖兵之身。
本来还打算不理会,但想想在自己宗门势力范围,要是有灵性的可以考虑收入宗门当灵宠,要是杀性严重的妖物,那也可以提早清理掉,免得以后留下麻烦。
十几人赶到,发现雷劫已经过去,这也太快了吧?难道对方承受不住雷劫已经灰飞烟灭?
三个长老带着十来个弟子,在周围寻找了二次也没发现什么,只能败兴离开。
这时,小河水底下,慢慢泥土上翻,一个水影子慢慢化成一条人鱼。
这就是刚刚渡劫成功的莉美,满脸微笑地看着对方远去。
桃源客栈,灯火通明,今晚的客人反而变少了,因为他们知道昨天跟今天发生的事情,纷纷离去。
李狗蛋跟李白菜被关小黑屋里面,现在已经又饿又冷,身体瑟瑟发抖中,度不知道外面现在是白天还是黑夜。
夜色掩护之下,莉美已经回到了桃源客栈附近,随着自己在李狗蛋她们身上留下的印记,进入了地下室中。
里面看门的守卫居然都是普通人,这么明显的陷阱,你感觉我这个经受各位网络前辈各种情况洗礼的人会去触犯吗?当然会,要不这一次接着装的逼就不好看了,得将计就计,反手一巴掌呼对方脸上,那才是真正的打脸。
轻轻松松解决对方守卫,顺利得过分找到李狗蛋跟李白菜,接着重新上到地下室入口大厅。
看来对方的收网应该就是外面了,所以现在先不要急着出去,先叫李狗蛋跟李白菜吃饱喝足,给她们两个说明白,等等得有一个心里准备,到时候,离开一点看着就可以。
这两兄妹,也是我装逼的小观众,怎么可能让她们两个受到伤害。
来到门口,李狗蛋她们两个已经离得我远远的,我二话不说,直接大力踹门,为了等对方听见,我还刻意大叫了一声。
紫蓝花在莉美进入地下室就已经发现,这时候已经偷偷在外面布下陷阱等对方出来。自己已经想过好多次对方被自己包围时候的表情,但绝对没想过,对方那满脸鄙视的神情,最过分还大叫踹门,还怕自己找不到她从那里出来一样。
莉美的这一番操作,惊呆了所有人!不少人脑子中出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这妖怪脑子不好使。
莉美看着外面十多个修士,不但不害怕,还大声自言自语。
“这桃源客栈老板娘真是的,不是说好了吗?自己一个人人过来跪拜我就可以,今天为什么还带着一群傻狗过来,难道你还跪拜上瘾,非得多拉一点宗门师兄弟过来找我玩跪拜游戏。”
这话别人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但紫蓝花就相当愤怒了,相起当日的事情,那还能控制得住拔刀就上。
莉美见招拆招,慢慢打着打着就离开了客栈里面,已经开始到野外。
周围的修士只在外面压阵,预防莉美逃跑,因为他们认为,紫蓝花一个筑基修士足够实力对付莉美这一个炼气九重的小妖,哪怕对方现在速度方面比紫蓝花快上一分,那也只不过多花点时间的问题。
但周


相关章节: 0110姐姐是个好妖怪0111遇到麻烦0112死里逃生0113装逼模式0114装逼完就需要跑路0116装逼完,抓一个外门长老就跑0117姐妹相聚0118假狼真狗0119小迷妹变成姐姐的了0120肌如玉肤如雪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