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16装逼完,抓一个外门长老就跑

0116装逼完,抓一个外门长老就跑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紫蓝花跟马小燕联手攻击,莉美也只能小心一点,要不等等装逼不成反过来被对方打脸那就要多尴尬就能有多尴尬。
看见对方攻击以至,莉美大叫一声“死亡炫舞”,身体拿着两兵器旋转起来,把对方的攻击全部化解,还能把旁边的几个修士身体上多添加了几道伤痕。
在化解对方的攻击之后马上接着大叫一声“致命一击匕投”,在声音洪亮反而提醒了紫蓝花跟马小燕进行了防御,成功躲开投射过来的匕首。
投射出去的两把匕首突然消失,重新回到了莉美手上,莉美借刚刚投射的反向力量,冲向了不远地方的一个修士,在对方还没反应过来时,一声“瞬杀”声音刚刚出现,修士双手已经齐断,掉落地上。
刹那间,失去两边手的痛苦,使大方发出一声激烈的惨叫,这使得还在不远的两个修士吓了一跳,刚刚想转身逃跑,后面传来一声“扫腿”,两个人马上感觉小腿上传来疼痛感,两个人摔在地上,才发现自己小腿已经落在后面的地上。
这瞬间逼退紫蓝花跟马小燕,还直接在一次干残废三个人,使得早已经受伤倒地的几个人吓得脸色苍白。
紫蓝花跟马小燕已经明白,自己根本不会是她的对手,就刚刚那表现出来的实力,已经是碾压的实力,更别说那两把锋利得变态的未知匕首。
脑子突然出现快逃的念头,但看着地上的宗门弟子,自己逃过了死亡,也逃不过那生不如死的惩罚,何况自己真的能逃得过对方吗?
现在唯有死战,拖住对方,等远在五十公里外的宗门长老回来,要不今晚在劫难逃。
一个信号弹升空,一百公里内的人都能看见,这是宗门中最提示危险的信息,死战之心。附近的宗门弟子看见必须拼命过来帮忙,要不会承受宗门惩罚。
这信号弹,莉美是静静看着对方发射出去的,自己也不拦截,因为这本来就是自己想要的效果。
“发送完信息了,那就看看你们能不能支撑到你们救援人员过来。”
看着充满自信的莉美,紫蓝花跟马小燕也只能心里面苦笑,外门的几个弟子现在不是断手,就是断脚,满地翻滚,哀嚎中。
有几个想偷偷摸摸逃跑,接着身体上又少了一个零件,这样谁还敢逃跑,不逃跑的那几个还能好好在地上装死,偷偷吃药治疗伤势。
紫蓝花跟马小燕是越打越心惊胆战,对方居然在利用自己两个人战斗之中,巩固她的筑基修为,这样说,她才刚刚突破筑基,就能打得我们两个筑基已经多年的修士,死去活来,真是一个变态怪物。
莉美一边战,一边利用战斗巩固修为,发现真的可行,更是对网络小说中的大佬们崇拜不已。
果然前辈们的办法就是厉害,我居然也能一边战斗一边巩固修为,这样做还能比静心打坐修炼巩固来得更快,更充实。
夫君老不喜欢我这样热血战斗,我也知道是为我好,但我一个黑暗之海中出生的人鱼,每天度在为生存战斗着,这已经成为了自己身体的本能,这也就是自己修行的道,战斗之道,刺客之道。
我已经开始走出自己的道又怎么可能像姐姐一样,什么都依你。明明姐姐天赋比我更好,但夫君却把姐姐改变成为一个辅助,真是想不明白夫君的那一番神仙般操作。
王小凡要是知道莉美的想法保证满头黑线,拉菲莎莎不是战斗不行,而是那变态辅助能力已经给她指明了自己的道。再说突破筑基以后,身体气息已经跟王小凡气息完全交融,两个人在一起战斗,实力提高好几分,天地灵气争着入体,现在度已经不需要自己主动修炼了,更厉害的两个人身体度变成了阴阳相辅相成,五行自动运行,两个人一起自成一方天地,说白一点金丹实力居然已经开始领悟了元婴期的领域能力,还是进阶版的,起码得分神能力的人才能使用。
虽然是一个弱小版,但也足够两个人一起扛起大风大浪,在说以后修为上升还不是更变态,跟开挂一样子了。
莉美不停歇攻击着紫蓝花跟马小燕,打得她们


相关章节: 0111遇到麻烦0112死里逃生0113装逼模式0114装逼完就需要跑路0115这逼还没装完,所以我会来接着装0117姐妹相聚0118假狼真狗0119小迷妹变成姐姐的了0120肌如玉肤如雪0121青龙阁宗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