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22疯子似的

0122疯子似的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拉菲莎莎过去慢慢坐下,紫蓝花却不好意思坐下,站在拉菲莎莎旁边,使人一下就感觉得出以拉菲莎莎为主。
情仙姑已经把事情经过跟青云志师兄交代清楚,秦致天也跟自己老伙计昊天说过。现在唯一不知情的就雷霸天跟魔无痕他们,当然也没绝对,毕竟谁也没办法保证那三十多位筑基弟子中,没对方的人。
大家都静静看着,其实已经开始有点心照不宣,这新出现的一位金丹修士才是关键。
对外面来说,现在虽然还跟其它宗门产生摩擦,但只要对方知道,自己宗门多了一位金丹修士,那他们的动作就会变得更不相同。其它散修跟修仙家族就会跟多偏向投靠自己宗门这一边。
对宗门内部来说,她的选择方向,可能会影响后面计划的发展。
雷震天跟魔无痕是最不希望这样的意外发生的,毕竟自己这边已经占领上风,扩张计划已经有条不紊进行中,要是紫蓝花投靠掌门或者昊天他们度会影响自己后面计划,但要是这意外投靠近自己这边,那计划就能加快进程。
“我们先恭喜紫蓝花长老成功成为金丹修士,为我们青龙阁在一次提升宗门品阶出了一份力。”
掌门青云志也是相当高兴,毕竟一百多年前宗门内的一位金丹前辈出行任务中意外死亡,使得宗门实力大跌,其它妖魔也刚刚好在宗门势力范围之内制造杀戮,使宗门内不少优秀弟子惨死。
宗门集合力量好不容易把大妖魔王镇压,准备清理其它逃跑的小妖小魔,结果周围宗门就开始落井下石,使得宗门没办法及时清理掉隐患,变成了内忧外患的尴尬境地。
还是多得太上长老邀请了,两位置实力不错的散修帮忙,才把事情解决,但两位散修加入宗门以后,也是不甘人下的主,老喜欢找麻烦,不过这麻烦一般都是对外,因为听说他们两个的亲人都是其它宗门的人杀害,所以想报仇,但现在宗门刚刚稳定,怎么可能在想打战斗。
所以只能先压着他们,毕竟那时太上长老还没闭死关,但十几年前,太上长老闭关之后,他们两个就又开始小动作频繁,刚刚开始还是对三四峰下手,自己还考虑他们初心也是报仇,所以一般只能做和事佬,结果后面发现他们两个越来越不承受控制,宗门将近三分之二人都他们支持者,接着他们还不停拉拢散修跟修仙家族支持,同时进行扩大招收弟子。
最使人不能承受的是,新收弟子中,一大半度是那些散修之人的子弟,他们人品参差不齐,使得宗门外门已经变得乌烟瘴气。
那些投靠过来的散修士,也多是有问题之人,已经多次在宗门管理范围内作威作福,欺压平民跟其它不投靠过来的散修之士。
“紫蓝花长老,不知道你是否愿意来我们第五第六峰做副峰主,一起打出一片天地。”雷霸天跟魔无痕明显考虑先发制人,把她拉拢过来再说。
掌门青云志他们当然不高兴,毕竟现在他们两峰势头大,现在还加入一个,其它四峰就更难压得住他们。
“雷峰主,魔峰主,紫长老可能没办法到你们那里去,因为我打算把一峰交出去给她管理,毕竟我已经兼第一峰主一百年,是时候交出去了。”
青云志的话引起了会议厅的人窃窃私语,毕竟刚刚突破金丹,境界都还没完全巩固就交大权是不是太急了一点。
雷震天跟魔无痕最不高兴,你这是明显在拆我们台,明显感觉对着干,过分了。
紫蓝花也被掌门的大手笔震惊到,要是以前的自己,绝对是做梦都会笑醒,但自从遇见拉菲莎莎,听其讲道才明白自己只不过是井底之蛙,以前的想法是多么可笑。
现在要是自己接受了掌门的委任,成为第一峰主,那自己的一生,也就这样子了,最好也就成功突破元婴,成为周围这一片小地方的王者,但跟着前辈明显更加好,能使自己见识更广阔天地,成就更高。
单单能够留在前辈身边听听道,也是无上的光荣。没听过别人说吗?朝闻道,夕死足矣!现在我已经开始有这样的感觉。


相关章节: 0117姐妹相聚0118假狼真狗0119小迷妹变成姐姐的了0120肌如玉肤如雪0121青龙阁宗门0123我一辈子的守护神0124不是你想不打就不打0125封印解除0126装逼打脸真爽0127尴尬问题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