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28一招足可灭宗门

0128一招足可灭宗门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雷霸天,脾气可不是太好,看见一个鱼妖也好意思出来装逼,想打脸宗门脸,也不在压制心中的愤怒之火。
“小姑娘,我们宗门不是你这样的小孩子能挑战的,看着你姐姐的面子上,你速速离开,我就当刚刚的事情没发生。”
旁边的蟹蟹心里骂娘,你雷霸天,没事顶撞这小祖宗干嘛?她炼气修为已经开始去武道学院打片同境界,现在筑基那基本同境她都不怕谁,你以为金丹境就可以压着她打,那就大错特错,因为她脖子上挂的那一块红水晶包含了她家老祖宗一片鳞片跟一道神识,还有龙舒雅跟白龙合体的一部分力量。
这是龙舒雅跟人鱼族老祖宗经历一年时间炼制而成,当结婚礼物送给莉美的。
当然,这不是给莉美战斗用的,因为她老祖宗觉得战斗就应该靠自己的力量去战斗,死了也怨不得什么,但要是对方对你说出过分侮辱的话或者行为动作,那可以使用这东西,毕竟你是人鱼族公主代表一族尊严,还是联姻的要是受了委屈,那不是打脸吗?这就是士可杀,不可辱啊!
莉美眼中透露出愤怒,度欺负人,所有人都把自己当小女孩看代。
“你这老头子坏得很,是不是就是那一群邪修口中抓人当炉鼎的峰主?”
这话侮辱性极强,使得大家度不知道说什么好。
雷霸天本来脾气就比较暴躁,那能承受这样的侮辱,马上开口回怼莉美。
“你这小小鱼妖,也不知道走了什么狗屎运跟了尊主,现在只不过入门早点就那么肆意妄为,真是小人得志。”
旁边的蟹蟹感觉,妈耶,真会作死,等等那变态老头子出现我们度得承受折磨。想想第一次自己跟小凡主人给那老头子欺负的画面,现在度感觉到身体里面有寒意涌出来。
莉美愤怒至极大声叫道:“我堂堂人鱼一族的公主,是你可以侮辱的吗?”
身体中筑基初期气息涌出,脖子上挂的红色水晶闪了一下。
天地立马变色,一股强大威压向四周扩散,使得周围的众人脸色大变,身体感觉到难以控制。
莉美身后出现一个幻与实不停交换着的巨大人鱼身影,一道刺耳声音从中传出来。
“是谁,欺负我家的小祖宗?”身影中两道红色的眼光扫向四周,接着固定看向一个位置。
“一个小小出窍期的狐妖也敢欺负我家莉美,给我过来。”
一个大手穿破虚空,直接抓向远在数十里外的狐妖,狐妖施展浑身解术,也没办法逃离那大手下的掌控的范围。
狐妖痛苦万分,身体直接被对方吸入掌心之中后,跟是吓得失声大叫。
“掌中国……”
巨大人鱼身影,发出一道惊讶之声。
“咦,看不出这一个小小狐妖还是有一点见识的吗?不过欺负我家莉美,罪不可恕,不过看在你能说出我这一手能力的分子上,留你全尸吧。”
说完马上运功,准备把掌中国内吓得瑟瑟发抖的狐妖杀死。
这时莉美大叫停手,别伤害那狐妖。人鱼老头子还以为莉美喜欢这狐妖,也就不下死手,抓回放到莉美面前。
狐妖本来好不容易治疗好一点的伤,再一次伤上加伤,口吐血沫,趴在地面上,奄奄一息。
莉美生气地说:“祖爷爷,你又那么冲动干嘛?是前面这个人欺负我,又不是她,她是姐姐的人,你欺负了她姐姐又会说我不懂事了。”
巨大人鱼老头子,尴尬一笑,直接手中弹射一颗药丹进入狐妖口中。
接着怒目而视在莉美前面的一大群修士,手中还没消散的掌中国,直接把整个宗门抓到手上。
宋仙宗等人,带着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刚刚发生的事情,自己一个宗门就这样轻轻松松到了人家掌中心,不少弟子四散飞逃,但感觉不理怎么样飞,也飞不出这手掌之中。
“祖爷爷,你又那么冲动干嘛?快点把大家放下来,这度是跟随姐姐的人,今天你老这样范糊涂是不是又偷偷喝酒了?”莉美一脸生气,对着遮天蔽日的身影大叫。
巨形人鱼身影马上解除神通之术,把宗门重新放


相关章节: 0123我一辈子的守护神0124不是你想不打就不打0125封印解除0126装逼打脸真爽0127尴尬问题0129人参果0130怪异小山村0131邪修之徒0132地宫困境0133人心悲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