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31邪修之徒

0131邪修之徒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众人,想退出去时发现了后面有数百头妖狼拦路,好在大家进退有道,互相配合杀出了一条血路,到了小山村不远地方的一个小山丘进行防御。
众妖狼发现对方已经占领有利位置,经过二波进攻,发现没办法攻破对方防御,只能退却下来。
众人看见妖狼群退去,也开始就地休整,受伤者也开始自行治疗伤势,一部分人去外围做防卫工作,几个修为最高的修士跟捕头正围在一起商量下一步计划。
王老杰名义是过来商量,其实就是过来,听其它修士安排任务。毕竟修士身份比他们这样的捕头高贵多了,哪怕县令也得低头叫一声仙长,不过好在这一群修士基本都是这十里八乡之人,运气不错进入了一个小修仙门派,因为听说乡村出现问题,回乡帮助乡亲。
商量出了数个计划,一个就是就地防御,找机会出去,请求援兵。第二个就是就地防御,慢慢消耗妖狼群,找机会击垮它们,接着寻找失踪孩童。第三个就是制造陷阱,吸引妖狼过来,一次性全部消灭对方,方便后面行动。
最后他们感觉第二个计划比较好一点,又不过分冲动,又有足够安全性,有问题也有足够时间处理。
修士分批出去吸引妖狼过来攻击,不停来回折腾几次,还是杀死了十几头,速度慢一点,但还是相当安全。
不过妖狼群里面好像有头狼,头狼还是有点智慧,经过几次,也明白这样攻击只会使自己这边损失,所以开始阻止妖狼进攻,变成包围防御。
这样的变化使得修士们没办法在按照计划行事,不过他们也有变化的计划,不停歇攻击妖狼群防御,加强引诱对方攻击自己。
在不远的地方,一棵大树枝上,一个黑色影子正在观看着下面的一切。
“看来两方度是带脑子的,我还以为它们简单一点就可以分出胜负,不过他们度是过来救孩童的,我也需要出手帮忙一下,有他们再帮忙打头阵,我也能舒服点。”莉美心里面想着。
莉美偷偷把一把小飞刀拿出来,接着加上符咒,甩飞出去,攻击妖狼头领。
攻击一出,莉美马上隐身遁跑,不理攻击是否击中目标,反正制造混乱也就可以了。
其中一个修士,本来打算试一试攻击妖狼头领吸引狼群过来攻击,却想不到妖狼头领一动不动被自己击飞。
这一情况使妖狼群,出现骚动。众人当然不会错过这样的好机会,马上冲杀过去,直接杀穿妖狼群,到了后面妖狼头领位置。
众人发现妖狼头领已经死亡,开始清理周围跑得慢的妖狼,不一会就斩杀数十头,其它四散而逃,也没办法追杀,只能返回处理杀死的妖狼。
妖狼身体都是宝,皮毛,牙齿,爪子都可以带回去炼制,成为制造其它东西的半成品,比如皮,可以制成防御的软甲,牙齿跟爪子可以炼制成为兵器,血肉也是大宝,普通人吃了强身健体,修士吃了增加修为,虽然不多,但积少成多。
这一次他们算大丰收了,不过处理掉妖狼,他们马上又开始进入小山村探查,看看里面是否有孩童信息。
他们才进入村口,马上发现不远的地方,一个黑色怪异妖狼口中叼着偷来的小女孩,迅速向另外一个村口逃跑。
众人看见只能快速追赶过去,希望能早点救下这小女孩。
追赶了一个多小时,黑色怪异妖狼逃进了一个废弃山寨,里面阴森恐怖,还有一股浓浓的血腥味,使人感觉相当不舒服。
黑色怪异妖狼已经消失不见,众修士只能警惕缓慢寻找,大家度两三人一小组,也不敢分太开,后面赶过来的捕快,也分开几个小队跟在修士队伍里面一起寻找。
山寨太过安静,使得众修士不得不想得更多,其中一个老头子突然拿出一张一阶下品灵符,激发里面力量燃烧起来,不一会周围出现了变化,山寨变成了一个大山洞。
众人马上脸色大变,这是幻阵,大家几时候中招的度没发现,要是敌人那时候给自己来一下,自己能扛得住吗?
现在幻阵破解,大家度看清楚了周围环


相关章节: 0126装逼打脸真爽0127尴尬问题0128一招足可灭宗门0129人参果0130怪异小山村0132地宫困境0133人心悲剧0134上古卷轴0136双修功法0137新秘境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