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41众矢之地

0141众矢之地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因为它们两个已经成为事实,半人马族人也不可以在杀死奶王,毕竟他们有自己的规矩。
同为族人的杜蕾蓝姆他们不能欺负,那现在已经跟自己族人发生关系的奶王,也算半个自己人了。
最后部落的人只能由它们两个在成为真正夫妻,不过得签订神魂契约,得到先祖同意,这基本就算一种仪式。
杜蕾蓝姆因为成亲,没办法在成为守护者,她姐姐就成为了唯一的守护者,得到了先祖赐予的力量,突破境界,镇守最尽头的法阵。
可惜好日子还没过几天,外面冲进了一群土匪,好吧!我王小凡也是这一群土匪中的一员,这尴尬得。
宗门修士跟后面的散修应该为财宝修炼资源来,前面九位明显就是冲法阵过来,这法阵已经存在一万多年,是当年人马族撤退的通道,因为各种原因,一部分半人马没办法撤离,只选择守护法阵,等待族人重启法阵,重回这一片大陆。
现在这半人马部落的人,就是以前留下来的那一群半人马后裔。杜蕾欧娜跟杜蕾蓝姆为什么跟其它半人马不一样,那是因为她们两个属于人马中的贵族,她们两个的父母都是已经化形成人的大妖王,所以生出她们两个才会与众不同。
可惜她们父母因为战斗身体留下暗伤,寿元有所减少,一百多年前,生下她们两个姐妹不久就仙去。外面守护的大黑蛇妖其实是当年她们父母收服的战宠,后来感觉主人们已经快不行,打算出去另谋出路。
结果她主人害怕她出现,会引起别人对这里的关注,从而伤害到自己两个幼小的女儿,直接在她身体加上了封印,使她没办法离开这庙宇,成为这法阵的守护者之一。
奶王希望我帮忙赶跑入侵者,救下半人马部落。
这要求看起来简单,但做起来困难,因为对面有九个未知实力的敌人,不过这试一试还是没关系的,所以我答应了奶王,但还是先说明,没办法保证什么,要是控制不住形势就希望他跟我一起逃跑。
我感觉现在我冲动过去直接干九个,没把握,所以问一下奶王有没办法放那大蛇跟宗门修士进来,这样越乱我们越好行动。
奶王的妻子杜蕾蓝姆有办法,但又怕我们破坏了她们守护的法阵。不过我直接问她,人都没有了,留下一个石坛有什么意义?
她开始沉默了好一会,接着跟奶王离开去接引黑蛇妖进来。
我叫莉美跟紫蓝花等等趁乱把那什么杜蕾欧娜救援出来,剩下来的事情就交给我处理。
杜蕾蓝姆看见伤痕累累的黑蛇妖已经退到山洞里面战斗,也是心疼,马上叫住不停战斗的她,进入深处。
山洞的环境黑蛇妖相当熟悉,不一会就甩掉后面修士,接着跟杜蕾蓝姆到法阵所在地的核心位置。
杜蕾蓝姆交代清楚事情,马上又跟奶王绕路出去寻找外面的半人马战士,叫他们别在打,放那一群散修进来。
黑蛇妖进来马上跑过去帮忙杜蕾欧娜,结果两个一起上一样被对方一个人压着打,现在那一个人透露出的修为已经是元婴后期。
果然厉害老阴比,慢慢玩得别人心灵奔溃,现在我度不知道杜蕾欧娜的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
因为没毒虫阻挡,宗门的修士进入的时间比较快,进入来不一会就寻声音来到了法阵位置。
一个明显元婴期修士跟黑蛇妖还有一个半人马的战斗,他们不太想理的,毕竟过去战斗没什么好处,但八个修士那阵法中的不少材料,那就是好东西。不过现在大家度还没摸清楚状况,也不好意思上前。
正在大家不知所措,看向自己的宗门领队时,突然间一个大叫的声音响起。
“那几个都是散修,他们居然还是魔修。”
接着不知道什么地方,有传来一个声音。
“他们居然还带了好多魔修材料,他们难道想召唤魔王?”
这两个声音洪亮,但大家度寻找不到发出声音的人,不过大家顺着声音,认真看一下周围的材料,还真的有一股妖魔。
这样的情况还用多说吗?宗门这边的人马上进入战斗状


相关章节: 0136双修功法0137新秘境0138远古秘境0139半人马战士0140半人马娘0142死要面子活受罪0143思想很危险0144星海宗门0145机缘神魂液0146神魂突破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