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42死要面子活受罪

0142死要面子活受罪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杜蕾欧娜提起手中长枪,就杀向莉美。
“入侵者,你们度是一样的货色,别要表面说得那么好听,还不是想把我族之人拿来做牛做马。”
紫蓝花帮忙莉美阻挡攻击,背包里面的怂蛋也出来帮忙,莉美迅速躲避开。
“果然还是死脑筋一类的妖,不懂得变通,死要面子活受罪。”莉美一边说,一边向更远躲避。毕竟对方可是金丹境还是后期,自己别说打不过,逃跑度困难,要不是紫蓝花跟怂蛋帮忙,自己也没办法逃离她的攻击范围。
黑蛇妖离得远远的,懒得理这破事,反正投降这小妖鱼这一边,说不定还能逃离这鬼地方,毕竟呆在这里已经有一万多年。
自己本来就是准备恢复自由之身,你们父母还把我关这,谁能没一点小脾气。在说跟随你只知拼命战斗,还没你妹妹好,知道疼人,每天辛苦为我找吃的,你还每天寻找她战斗,隔三差五就打伤她。
杜蕾欧娜本来修为突破不久还没巩固好,又跟那神秘的修士战斗了那么久,身上还带伤,现在也只能跟紫蓝花,怂蛋打得五五开。
莉美在刚刚还被杜蕾欧娜长枪扫了一下,本来要是扫打在软甲上面还没什么问题,毕竟灵甲的防御力量还是相当不错的,但问题莉美拉着杜蕾欧娜逃离那边战斗范围之后,又作死控制灵甲变成公主装,白色连衣短裙,黑丝,黑色小长靴,打算等夫君过来看见自己漂漂亮亮的样子。
结果那能知道,杜蕾欧娜那么狂暴,还不讲武德偷袭自己,要不是有逍遥游身法,躲避得快,大腿就得直接打没了。
现在都已经肿胀起来一小块,这是莉美那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受到了伤害,心情当然也不可能好。
她们的战斗,莉美是参加不上,但武力的不行,我嘴炮也可以啊!想想小说中的前辈那一个不是嘴上有两把刷子的,骂得对方心服口服。
莉美开始在远处大骂杜蕾欧娜,背包里面的蓝蓝,球球也出来,站在莉美两边肩膀上帮忙叽叽喳喳骂着杜蕾欧娜。这样的行为举止,使杜蕾欧娜更生气,拼命把火气发泄在紫蓝花跟怂蛋身上。
王小凡看见大家度这样盯着自己,也明白,这一潭水不在搅动一下,那自己就没办法脱身了。
“你们几个魔修居然想利用这完整的法阵连接魔界,引领魔族的到来,你们还配是人类的修士吗?你们这样背叛种族的行为,人人得而诛之。”
王小凡说完这话,几个神秘的魔修士脸色大变,因为他们就是准备连接魔界引领魔族入侵这世界的,现在被别人说破,那还能淡定,反正在这里面的人都是准备杀掉的,多一个也不算多。
维持法阵的六个人,又出来三个,配合着刚刚打宗门跟大家族的两个一起进攻王小凡。
王小凡看见连忙大叫:“各位修士兄弟,我扛住他们,你们速度破坏法阵,要不我们这天荒大陆就完了。”
这时候外面的散修也进来了,听见我这一句话,还有点找不到头脑,但很快听见宗门跟大修仙家族大叫着攻击魔修,捍卫人类的话,马上明白过来,有胆色跟正义感的修士马上加入战斗阵营。
那一些心术不正的散修,纷纷后退,准备逃离这战争之地,反正里面,就法阵上面那一点好东西,周围荒芜,根本没有什么好东西,不如现在出现外面在采点草药,反正人马战士度跑了,外面更安全。
不过他们绝对不会想到,后面有着无数的毒虫在等待着他们。
面对五个神秘魔修士围攻,王小凡也感觉压力山大,好在众修士拼命,下面的激烈的战斗,使得对方不得不分出一个人手回去帮忙。
他们就靠一个已经受伤的魔修士根本扛不住那么多人的围攻,维持阵法中的又出来一个魔修士,也有一点扛不住,不过现在回去一个魔修士帮忙,众修士的压力就变得相当大了,这时候也不知道莉美她们在干嘛?不知道回来帮忙一下,也好分担一点压力。
要是王小凡知道她们现在在打架,不知道会有什么感想。
战斗余波使这世界的法阵不停震动


相关章节: 0137新秘境0138远古秘境0139半人马战士0140半人马娘0141众矢之地0143思想很危险0144星海宗门0145机缘神魂液0146神魂突破0147思想分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