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50兄弟你帽子有一点歪

0150兄弟你帽子有一点歪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因为女人对男人目光特别敏感,右生那眼神,天野幸子早就感觉不舒服,本来打算拉秦小千回去的,结果发现他还想跟别人一起吃饭聊,经过我这一说,那脸色更难看,毕竟我的话,她还是能懂一点的。
奶王看见秦小千一脸懵逼,接着清醒过来,还笑着说增高好。
奶王就知道他还不足够清醒,马上过去拍拍他的肩膀,接着说:“兄地(弟),你这帽子颜色已经相当好看了,为什么钟爱于绿色,难道因为健康吗?兄地(弟)你帽子有点歪,需要对方给你戴正吗?”
奶王说完,叹着气,也转身离去,这时候秦小千怎么可能反应不过来。
秦小千马上放开对方的手,话也不说了,转身就走。内心崩溃边缘,已经想骂人,特别是看见天野幸子那一脸愤怒,还有那右生一脸坏笑。
叶修士还想说什么,但看见怒海号巡逻队过来了,也不好说什么,只能跟着右生他们离开。
我在房子中享受着紫蓝花的按摩,炼气傀儡一边喂我吃着水果,右手顺便撸一撸旁边吃东西的怂蛋身体上的羽毛。
“老爷,那一群度是小人,要不,不要得罪,要是得罪了,最好做彻底一点,别留把柄。”紫蓝色一边为我按肩膀,一边说。
我听到紫蓝花的话已经不会在惊讶,毕竟她在这样的一个残酷的世界生存,没一点心性,没一点手段,早就死了。
她现在能跟我这样说话,也证明她已经完完全全把她当我的人,看来紫蓝花心境已经慢慢变化了,特别是她那一副少妇打扮。这样使我感觉有点开心,但又感觉到尴尬。
“我知道,不过船上是不行了,就刚刚我们看见叶修士他们时,我就已经发现那元婴期修士,注意我们这边,不过好像他根本不会理叶修士他们找我们麻烦,反应对于我眼中露出的一点杀气,马上警惕,叫巡逻队过来。”
紫蓝花眉头紧皱,按摩的手停歇了下来。
“老爷,如果我猜的没错,这怒海号飞船后面的老板应该跟青狼宗有关系,所以他们青狼宗才敢在怒海飞船上那么嚣张。”
我一脸平静地说道:“正常,他叫巡逻队过来是给我们看的,毕竟我们这一队伍,六位金丹修为,他一个元婴度得注意应对,除了怕我们在飞船上战斗打了他的饭碗,更是给我们一个信息,青狼宗他们罩的。所以我看看下次停飞船把他们坑一把,因为我发现周围比较多人对那几个人都是敢怒不敢言。”这时候我心里面已经想好一计,杀人不过点头,最使人尴尬的是社死。
直接杀了他们,只会给我们带来麻烦,但挑引起众人对他们的公愤,那有意思多了。
飞凌渡口,忘情宗门地盘,这是一个五品宗门,杀这方圆数百万里海域的霸主,传说他们宗门还有三位置出窍期老祖在世,也不知道真假。
飞凌渡口,旁边就是飞凌城,一个大城,里面商品众多,甚至还有各种灵兽,兽人交易。
在进入门口时,还发现了一个大车拉着鲛人,应该就是送交易的物品。
看到这,默默想起自己能生活在和平的龙国真是幸福,只希望能好好守护自己的祖国家人,不要成为它们中一员。
秦小千现在已经忘记前几天的不堪回首往事,快乐无忧无愁的样子,使人不得不佩服他中二性格强大,现在我反而觉得天野幸子能跟他,是他家祖坟冒青烟了。
灵境考验,是忘情宗门每一百年发出的一次邀请,要想进入需要过去领取邀请卡,否则就没办法进入灵境考验之地。
不过这灵境为什么成为传说,那是因为数万年时间,各种来挑战的人,度失败告终,没一个人真正进入过,不过好在挑战失败,能活着出来的人都会受到忘情宗邀请或者赠送灵药。
这样每一百年,也有不少修士乐意过来碰碰运气,要是能受到邀请,那进入忘情宗也是一件荣耀的事。
坐在茶楼里面,靠着窗边向外看,看到下面人来人往,热闹非凡。
刚刚好看见了右生那一群浪荡之人,在街道上,调戏一位年轻貌美的妇女,这真


相关章节: 0145机缘神魂液0146神魂突破0147思想分歧0148假意谈判0149异界曹贼0151碰瓷套路0152进攻青狼宗一0153进攻青狼宗二0154恐惧的我只能献祭表哥0155传说中的百灵之境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