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51碰瓷套路

0151碰瓷套路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奶王看见紫蓝花过来马上又变成嚎啕大哭的样子,直接过去紫蓝花面前跪下,直接把头都磕破了,血流一地。
奶王一边哭一边把经过说明,矛头直指青狼宗众修士。
忘情宗外门长老,更关心的是青龙阁宗门送给自己宗门的神魂液,现在听说给别人打坏了,那心里面能好受?最主要紫蓝花长老还说到时候分开小瓶子装,可以送自己一小瓶子,现在竹篮打水一场空,自己还可能得承受宗门惩罚。
奶王也是经常龙国豆音小视频的,里面碰瓷办法也知道不少,现在看见对方也入戏,马上站起来拉着小贩跟右生过来对质,那被碰瓷的妇人也一起拉过来,因为这不起眼的一位美女可能就是最致命的一招。
右生认为他们一起碰瓷自己,但一时间又没办法证明,最主要忘情宗这外门长老他也是认识的。
但右生也不会坐以待毙,马上说对方诬陷自己,那瓶子里面根本没有装东西,就是十几个普普通通的瓶子。
小贩听完,马上显露出愤怒,这不是砸自己的招牌吗?
“各位前辈,各位大人,我是清瓷宗门的人,我摊位上的瓶子都是五彩斑斓曦泥制作,假一个,我直接表演口吞瓶子。”
小贩的话,使得周围的人纷纷窃语,有懂货的人,马上拿起一个瓶子观看,不一会看了十几个,接着点头肯定了小贩子的话语。
这一刻大家看着尴尬的右生,右生马上说他们瓶子装的应该是普通水,忘情宗修士过去检查掉在地下的瓶子,发现碎片上留着神魂液气味,接着在破碎瓶子中寻找到一个比较完整的瓶子,打开看了一下,马上送到外门长老手上。
外门长老看见满满一瓶子装的就是神魂液,这气息周围几个修士都能感觉到。
奶王看见大家已经进入状态,又发现小贩神色也变得方张起来,也明白是时候展现出来自己真正实力的时候了。
奶王马上拉住小贩的手,大声叫道:“你明明跟我保证好好看着,我转身回来马上出现这种情况,是不是有人想抢夺神魂液?”
小贩刚刚还有什么失神,毕竟自帮忙别人看护东西,坏了,自己也有一定责任,等等要是需要自己赔偿一部分怎么办?
结果突破听见有人问自己,是不是有人打算抢东西。这话刹那间打开自己思路,死道友不死贫道,何况对方还不是道友,还是一个可恶的坏人。
“是的,他们几个想上来抢东西,结果打翻了。”小贩话直接说出来。
大家开始度感觉是意外,现在听到“抢”这字马上精神变得不一样,因为他们已经顺其思维想下去了。
奶王心里美滋滋的,要坑就把那叶修士一起带上,看看他最后的表情会不会变得精彩。
右生反应过来了,这无意间打坏的跟抢夺打坏的性质本来就是不一样,两样度不是自己乐意承受的。
右生一脸怒气,手指着小贩大声说道:“你自己有意摆出外面,是想讹诈我。”
小贩脸色也一变,不知道如何接话。
这是紫蓝花开口问道:“你说他们属于抢夺行为,那应该得有证据。”
紫蓝花这话好像是在帮助右生等人,使得右生,叶修士几人大为高兴,大叫着小贩跟奶王找出证据。
奶王马上脸色变了变,连忙躬身道:“紫长老,我是没什么证据,那时候我离得太远,没看太清楚。”
这话使得右生,叶修士他们更加高兴,还大叫小贩跟奶王诬告。
但奶王接下来的话,使得大家心情又一次提高。
“紫长老,我那时候离得太远,但我看见他们几个逼迫着这位姐姐不停靠近摊贩子旁边,意图不明。”
右生,叶修士几人马上哑口无言,现在自己总不能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前直接说自己几个人想逼迫对方做不乐意的事情吧?
紫蓝花马上询问那妇女,当时的情况。
妇女还是一脸惊方,但看见那么多人看着,还是一五一十把刚刚的事交代清楚。
众人马上对右生,叶修士几人生出鄙视之心。
右生,叶修士他们又相当尴尬,但背着这


相关章节: 0146神魂突破0147思想分歧0148假意谈判0149异界曹贼0150兄弟你帽子有一点歪0152进攻青狼宗一0153进攻青狼宗二0154恐惧的我只能献祭表哥0155传说中的百灵之境0156夺舍之魔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