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65扛住一招,饶你一死

0165扛住一招,饶你一死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相对于众人的逃离,平西王世子颜安王就是色心大起,反正传言他听过,但从来不当真,现在美色在眼前,更是把其它事情度忘记得七七八八。
我已经没有修为,所以现在也没什么帮忙莉美,那几个个护卫度是元婴期实力,证明这什么平西王府也有着一股不小的力量,所以不能大意。
不过我在这会给莉美压力,不如离远点,等她好换玩一下。
我重新转身走向拍卖行,对着还在一边不知道怎么办的途安春说道:“你们拍卖行有没有茶水招待,是否乐意等我入去喝上杯?”
听见我这问话,途安春马上回过神,用着发抖的低声说道:“有,天仙大人里面请……”
途安春一边说一边一旁躬身带路,明显姿态放得特别低。这时拍卖行门口有出现了数位修士。
途安春马上为我介绍。
“天仙大人,这位是我们拍卖行副会长陶渊,还有几位长老……”。
我看见他们躬身行礼,我轻轻点头回礼,接着在他们带领下准备进入拍卖行。在准备走进拍卖行门口时,我停了下来,轻轻说了一声。
“夫人,不出手则已,出生就别留情,把你祖爷爷叫来吧!毕竟侮辱人鱼族应该有他老人家处理。”我话说完之后,直接走进了拍卖行里面。
众人听得一头雾水,但看见我又开始行走,马上跟上带路。
莉美听见我的话,也是微微一笑,胸前的红色水晶马上出现反应。
几个护卫看见以为对方准备进攻,也不废话,几人一起施展法相之术,变化成各种动物,马上反动进攻。
这时城主刚刚得到消息马上赶来,但好像还是晚来一步,这平西王世子已经跟那真仙大能的夫人打上了。
自己叫住手的声音还没发出,那几个元婴级别的护卫,各种兵器已经准备攻击到那真仙大能夫人身体上。
本来还以为这真仙大能的夫人必死,到时候自己这广寒渡的人,会在真仙大能愤怒之下一起成为陪葬。
但神奇的一幕出现,一道虚幻身影出现在那夫人身后,接着以她为中心出现了一片漩涡,水浪向四周冲出,整个广寒渡都在震动。跟着攻击她的人,全部不承受控制法相之身破裂,里面的修士肉体也出现裂痕,元婴之灵连逃跑的机会都没就直接跟他们的肉身一起消失在波涛骇浪之中。
广寒渡城市防御法阵马上发动,但才抵抗几下马上破碎,街道上的人有点能力的全部跳到高处,没什么能力的,马上抱住旁边的东西,避免被海水冲走,周围数十里之地已经成为一片海洋世界,接着众人感觉心神一愣,一股生死不由己的感觉出现。
不少筑基以上的修士,全飞上天空,但随之而来的一股压力,从天而降,把飞行中的众修士直接压飞落海洋之中。
颜安王已经痛哭无泪,飞上天上的他,直接压趴海水之中,生生吞了几口海水。
城主一个元婴修为还是能保证身体飞行状态,但压力大增消耗大增,他明白这是领域能力,还不是普通的领域能力,因为海水已经实体化。
周围的人一起看向那中心位置的恐怖身影,这时候已经变成一个真实的身体。
“现在的人都是那么粗鲁的吗?又招惹我家小祖宗干嘛呢?我好不容易突破修为,跟着几位上仙请教接下来的修炼。”
这人鱼是出窍的气息,但为什么感觉不止这样,难道是错觉吗?城中的人基本都成为落汤鸡,但现在也是敢怒不敢言。
莉美看见自己祖爷爷过来,马上跳上他怀抱,接着拉他那几条鱼须。
人鱼老头子马上装得痛苦大叫:“小祖宗啊!别拉,祖爷爷就这几条鱼须你也不放过啊!”
莉美一脸不开心,大声说道:“你每次过来度这样干嘛?你看看这周围都被你破坏的成什么样?!”
人鱼老头子也是一脸尴尬,这不是每次你叫我过来,都是在我比较重要的时候吗?给人打搅,那来的好心情。
人鱼老头子马上目光一凝视,马上使周围海洋消失,接着看向前面像死狗一样的颜安王。
“小祖宗,


相关章节: 0160轻松1挑二0161惊喜惊吓齐齐来0162因果报应0163广寒渡0164拍卖行前事非多0166半招足矣0167拍卖行的神秘物品0168苦恼的问题0169下界之门0170秘境中试炼一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