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74尸魔界入口

0174尸魔界入口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周围开始安安静静,不一会时间,我储物空间里面又多了一百多妖兽尸体,看来已经足够她们三个吃好几天。
微风吹拂,云朵飘动,但却没有星辰,这世界古怪,白天也没看见星辰,所以我相当怀疑这是一个地下世界,可惜我现在还没足够证据证明一切。
东西收好,我也不休息了,因为血腥味会吸引更好野兽到来。我飘然离去,不一会已经出现在十里外一座小山头上,山下一条小河流,举目看不到尽头。
顺河飞行,一个多小时,到了一个大湖,湖北边有一座村落,现在已经比较晚,但里面还是灯火通明,看来应该是一个什么节日。我在外面偷听了一会,才明白今天是他们这寄竹村丰收鱼节。
我等到莉美她们过来才一起进入寄竹村,毕竟多几个人一起不会使人感觉太唐突。
不过寄竹村民看见我们二男三女半夜出现在这也是有点惊讶,但我跟他们说因为顺河游玩一时兴起忘记错过借宿,所以到了这里面。
我的飞舟莉美控制飞行过来以后,就留湖边,所以我这样说,别人也已经相信几分,在加上魔影,魔月,傀儡像我跟莉美的仆从,别人都以为我是什么大部落出来的人,对我们明显更客气了几分,也就更相信我说的话,所以邀请我们加入他们的狂欢丰收鱼节。
其实就我跟莉美的衣服就跟这世界的人不一样,相比较他们衣服还是以麻布为主,能穿丝绸缎子的基本是有身份之人,所以看见我们两个的衣服已经相信三分,毕竟他们这翠竹湖,山青水秀,寄竹村数十里翠竹林更是深得附近几个大村落人的喜欢,也有不少商人有钱人过来游玩收货。
鱼加竹笋,这菜可以,所以现在我也成为收货人,这样别人更喜欢跟我说话。
这世界应该度是民风淳朴,喜欢练武,几个人聊着就聊到武学上,然后几人提起比武,这样的建议马上得到众人附合。
寄竹村族长还拿出来了一份彩头,十几商人也加上一些东西使得彩头变成一笔巨款。看见众人这样热闹,莉美也想加点彩头,不过她寻找了好一会也不知道放点什么东西好,最后直接拿了一把二阶下品法剑。
这东西一出,马上有人大惊。
一名商人旁边的武者应该已经到了先天境界,准备通气期,看见这法剑马上,上去要求观看一下。
这彩头有人要求观看,那当然没问题。反正现在就是为了热闹,知道彩头越好才能越多人参加。
那武者观看了好一会,才震惊地问道:“请问一下这位夫人,这剑可是仙人之剑?是否有名字?”
莉美给问得有点不好意思,一把普通法器品的剑,还能叫仙剑,那自己身上这一套无名的地仙甲得哭死。
不过这武者的话使众人目光聚集在莉美身上,毕竟大家也是比较好奇怪,这一把看着普通的剑还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吗?
莉美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回答对方的问题。
“这是不是仙剑,我也不知道,只是想在今天送给它的有缘人,希望得到它的人好好爱惜它。”
莉美这话说得可以,看着什么度没说,但好像又什么度说了。
那武者,轻轻一拱手行礼,接着回到自己的位置。
接着族长开始宣布各种比武规则,后面就是乐意比武的人上场,接着通过抓钩的办法选出比武顺序。
这凡武打得热闹,基本招招到肉,看得人热血沸腾,旁边的竹叶青酒也是甜香,在加上各种各样鲜美的烤鱼,真是一种难得的享受。
最后那问莉美的武者得到了头彩,他直接选择了那二阶法剑,接着还过来跟莉美道谢,还保证以后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一把武器。
这世界的人基本把武器当自己第二生命,所以说珍惜,那保证会珍惜。
其它奖品就轮到下面排名的人拿,每人也是拿一样,直接到最后还留下不少东西,接着全部拿去换了酒,为每个人多加了半坛。
这就是他们的世界,礼貌,谦让,淳朴,真的使人感觉到舒心,不用担心表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人。
记得我们龙国


相关章节: 0169下界之门0170秘境中试炼一0171秘境试炼二0172低仙武世界0173收服魔族山神0175尸王行宫0176意外收获一具分身0177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御0178这世界的人不讲武德0179猎杀魔修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