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75尸王行宫

0175尸王行宫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经过一番简单的交流,莉美跟陆芊芊也达成共识,蓝蓝这话就不在提。
蓝蓝现在回到莉美身边非常高兴,不过发现主人身边出现了两个陌生面孔也是有点不舒服,感觉主人对自己的爱有会少二分。
丹霞宗修士看见上界仙女也对我们客客气气的,也不敢在我们面前说什么话。直接到一个碧蓝门派修士跟他们说起我们的事情,脸色才开始变得不一样。
这也难怪别人,本来应该比较多人下凡,因为我跟莉美,结果合格人数少一大半,下面的人本来压力就大,我这帮倒忙的人能欢迎,才是最奇怪的好吗?
我在一旁慢慢也听明白了,这黑泥山谷事情,原来这不是什么尸魔界入口,只是一个比较古老的地下行宫,里面的尸体不知道什么原因引起变异,成为跟尸魔界的怪物一样。
不过大多数人认为,这是以前留下的残余分子,策划的事情,这样做可能是想吸引大家注意力集中这边,他们好在其它地方行动。
所以这一次没有太多修士过来,也因为这样,她们一时间也没办法处理得好这地方的问题。不过我跟莉美的到来反而使陆芊芊看见了快速度解决问题的希望。
陆芊芊把自己的想法一说,莉美马上傻笑,明显相当感兴趣。
莉美这热爱冒险性格,我能说什么,然后我也跟她着下行宫里面,算给自己增长见识,以后可以跟自己儿子吹牛逼用。
下面有比较多机关,要是普通人还是相当麻烦的事,不过相对修士这真的比较简单。唯一麻烦一点的就是毒气,使人不得不服用解毒丹,还有下面的行尸实力基本都是尸兵,已经跟筑基修士相当,近身战斗还真的没多少胜算。
筑基后期的傀儡,前面开路度已经感觉吃力,蓝蓝也只能参加战斗。
陆芊芊她们三个修士守护后路,所以基本战斗的度是我们前面的人。
不一会进入一个大厅,里面密密麻麻一大群行尸飞朴跳跃过来,吓得蓝蓝马上逃跑回来。
莉美马上过去接力,堵住出口,魔月跟魔影也一旁辅助,我后面一点布置一个小法阵,增加她们恢复灵气速度。
行尸防御相当强,力气也比较大,不过攻击动作就比较单一,所以注意一点,还是比较容易躲避开。
莉美守住门口,基本来一个死一个,那怕出现两尸将也只是浪费一点时的问题。
我发现行尸群里面出现尸虫,马上使用火属性术法攻击,减轻莉美她们压力。
经过一个小时的战斗,才清理干净这大厅中的行尸跟尸虫。接着进入了一个宫殿一样的地方,里面一黑色石棺已经打开,一旁站着一个人形生物。
那人影在一黑色雾气当中,没办法看清楚样子,不过能出现在这里面的东西,基本有脑子的度知道不正常,所以莉美也不说话,直接先甩出几把飞刀,但攻击到对方身体上根本没有办法造成伤害,反而把飞刀弹飞出去。
不过飞刀已经承受莉美灵气控制,弹飞出去的飞刀转一个圈,又飞上半空,等待进攻机会。
黑色雾气里面的人感觉有点疯狂,开始自言自语。
“骗子,全都是骗子,我就不应该相信魔族……”
莉美紧皱眉头因为刚刚的飞刀试探攻击,对方居然一点事度没有,是直接身体硬扛住的,看来一般兵器已经没有办法对它造成伤害。
莉美开始拿出来自己最宝贝的双匕首,匕首一出,马上一股寒冷气息在宫殿里面一扫而过。
这气息直接使得自言自语的人影突然停止说话,接着一股愤怒气息从它身体上爆发出来。
“魔族圣子啸天夜月降临了吗?太好了骗子,你得死……”话还没说完,攻击已经到了。
莉美只能快速度使用虚假分身术,接着使用逍遥游身法走位,跟对方缠打起来。
这地方居然还一个元婴后期修为的尸王,要是我跟莉美没过来,陆芊芊她们几个修士傻傻下来保证九死一生。
看来这命运妙不可言,也不知道说她们运气好,还是说我们运气不好。
莉美已经施展重力领域,但对方就动


相关章节: 0170秘境中试炼一0171秘境试炼二0172低仙武世界0173收服魔族山神0174尸魔界入口0176意外收获一具分身0177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御0178这世界的人不讲武德0179猎杀魔修者0180猎杀魔族的经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