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76意外收获一具分身

0176意外收获一具分身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外面的事情我已经不知道,因为现在我已经进入了这一具尸王的精神世界之中,正在跟他争夺身体控制权力,其实这已经变成一种舍夺行为,要是胜利不用说,我会白白得这一具古尸体,要是失败,那我进入来的这一部分神识会被对方吸收。
失去这一部分神识我基本不死也会残废,不过我现在就赌他没我强,因为我神魂之力已经开始出窍后期,在加上旁边的莉美发现我情况保证帮助我。
虽然是对方的主场,但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一切都是轻松破解。
我在意识脑海中跟对方不停战斗,我神魂实力还真的比地方强,问题别人主场,现在反而进入持久战,这使我感觉无奈,想起当年入侵我身体那分神期魔族修士。
对方被我压着,但拼命疯狂反抗,反而开始压回来,吓得我也只能拼命干上,也不知道消耗太多,我反应感觉力量不足够,身体已经出现冷汗。
也就在这时候一股新的力量加入,直接配合我一步一步进攻击对方阵地,无论对方如何反抗,也已经开始变成无谓的挣扎。
当对方最后一点神魂,神识被我神魂,神识吞噬,我也明明之中感觉到了一种玄幻的感觉。我已经进入神魂突破中,身体经过神魂滋养舒服得感觉在飞升。
当我清醒过来已经是三天之后,神魂已经达到分神实力,身体修为也已经到了元婴中后期,也就六重巅峰,相差一点就可以进入元婴七重修为。
站我旁边的尸王感觉已经成为我身体的一部分,我也开始出现双视觉了。看来意外收获了一具分身,这一次就是好机缘。
不过这一次多得莉美帮忙,要不我现在度不知道成什么样了。怪不得我说拉菲莎莎跟紫蓝花是妻子时候,龙小萌会露出你是不是傻子的表情,现在我算懂了。
莉美身体修为没提升,不过神魂也强大了几分,最主要的她居然还可以直接控制我旁边站着的尸王,看来这尸王身体,我跟莉美可以共享。
陆芊芊她们已经离开,因为莉美从尸王脑海里面得到了一份情报,除了这位置,还有其它八个位置出现类似问题。
这是有意的阴谋行动,除了牵制奉天他们人员外,还一个作用引导其它失散的魔族后人统一行动,准备迎接新的战争到来。
陆芊芊得到信息已经离开去通报,希望大家知道,迅速处理掉内部隐患,好集中精力放在尸魔界裂缝,准备全部力量防守,等待上界派人下来帮忙。
我又经过数天修炼修为已经开始巩固,同时候也明白一点,我其实已经可以开始化凡了,也就是分神出去闯荡,为以后合体期做准备。
不过这就有点尴尬,我也才元婴期修为,分神应该也比较差,多危险性大的地方相当不好,但放这奉天小世界又感觉有点浪费,毕竟这世界灵气也不多,等分神修为提升到跟本体相差不多,也不知道是猴年马月的事了。
不过分神以后修为高一点,也可以直接通过传送回到百灵之境修炼,不过就不知道就我这实力分出来的分神行不行,要是出问题,我自己也会受到影响。
在我还想着要不就分神时,尸王体内传递给我一感觉,准备渡劫。
我认真感受,总算知道,这尸王体已经到了元婴大圆满,这是准备渡出窍期的劫雷。这使得我现在也只能,先给自己这尸王分身准备渡劫。
我现在在外面,这尸王分身已经,经过了数道天雷,但奇怪的是,为什么我感觉天雷变弱了,然后最后一道天雷击落,我满脸不可思议,不敢至信就已经成功成为出窍期大尸王。
为什么我感觉上次我元婴期渡劫都比这出窍期的变态,难道这地方天地看人出力的吗?难道因为这尸王身材样子帅气,所以……。
这尸王本名叫奉天明,是万年前的王朝帝王,因为一个女子,居然宁愿放弃自己的江山跟百姓。
他为了心爱之人在一起,付出了一切,最后还与魔族交易,放他们入侵自己的王朝。
真不知道怎么说这样的一个傻子,最后才发现魔族也根本没有能力复活他的爱


相关章节: 0171秘境试炼二0172低仙武世界0173收服魔族山神0174尸魔界入口0175尸王行宫0177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御0178这世界的人不讲武德0179猎杀魔修者0180猎杀魔族的经验0181一边渡劫一边战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