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77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御

0177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御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黑山域又名死亡之地,经过万年前的战争,这地方已经成为死地,万年时间,也没有办法抹掉这一切的创伤。
土地黑色,水源也污染严重的样子,水一直都是黑色,周围植物特别少,有也只会稀奇古怪半死不活的样子,动物就想度别想,这数千里基本没有活着的动物,除了驻守这的修士跟士兵。不过他们修士也得三年换防一次,士兵一年换防一次,要不身体也会出现问题。
我跟莉美过来发现他们已经开始战斗了,奉天王朝已经集合了五十万武神军,还有其它部落征召过来的五百万士兵。
丹霞宗基本八成修士已经集合这边,元婴期修士九人,金丹修士三十,筑基修士三百,炼气修士三千。
加上碧蓝门派下来的三元婴期修士,三十金丹修士,八个筑基修士。
战线前面人类以防御为主,五十里的防御线,每一里建设一个防御塔,后面第二防线也一样建设了防御塔。还是刚刚好第一线跟第二线的防御塔形成三角防御阵,这样就形成没死角的攻击,每个塔附近四个塔度可以帮忙分担一部分压力。
防御塔里面会安排二名筑基修士作为主副轮流控制,十八名炼气修士分组配合发动,还有一百名普通武者士兵在塔内攻击比较靠近防御塔下的敌人。
这防御塔基本就跟一个固定碉堡,有一名筑基修士控制,九名炼气修士配合就可以发挥出金丹修士实力的作用,不过这东西不能移动,不过防御性能可以。
这样一个防御塔当一个金丹修士用,也可以直接多了一百多个金丹帮忙防御。其它金丹修士组成小队伍,看见那里面有危险就那里跑,可以当救火队员用。
元婴期修土就主要负责裂缝里面出来的高级行尸跟厉害的魔族妖仆,还有机动性比较强的魔族妖兽类,比如遁地飞天的。因为防御塔攻击范围也才一里多一点,高空飞行的打不着,地下的更难打,不过地下建设有法阵,一般情况,对方有没办法从地下进攻得过来。
我跟莉美的到来,陆芊芊还是比较开心的,不过其它被我吓怕到人就不见得开心,毕竟他们本来可以更多人下来,任务也应该会比较轻松,因为好久这边度没发生什么大事情,但想不到我搅事之后,又出现那么大的变动,少了一大半人,当然鸭梨山大。
他们已经跟尸魔界战斗了一个月,刚刚开始还是一些低级行尸,数量多,但压力不大。慢慢有零零星星出现尸妖级别行尸,后面又有尸兵出现,这几天开始出现尸将还有魔族妖仆。
那些妖兽机动性高,飞天遁地,还玩两边跑,集合妖兵,妖将冲击两翼薄弱地方,使得金丹修士疲惫不堪。
看来他们从来没有考虑防久必失的道理,怪物们先送炮灰试探,知道你们薄弱位置,当然不会看着,只会不畏惧死亡攻击破开你们的防御包围圈,到时候前面两道主力防御拦不住,后面武者士兵为主的第三第四防御线就基本没太大作用。
我把我想到的建议说出来,结果就陆芊芊跟几个见识过我实力的修士同意,其它人一脸看傻子的眼神。
他们还说刚刚开始还尝试过进攻,但到裂缝附近,里面马上会出现强力攻击通过裂缝过来,我们这边有一位元婴前辈就因为进攻受了伤。
没办法,别人不领情,胆小怕事,那我只能玩单干,不过战场比较危险,蓝蓝还是得留给陆芊芊帮忙照顾,有我跟莉美还有身边奉天明打不过,逃跑问题也不大。
我也选择右薄弱点作为反攻点,先安排奉天明去左边试一试使用自身能力控制一下周围的行尸看看。
结果还是可以的,低级行尸直接听从命令,尸妖,尸兵就基本会根据情况决定,时不时会出现反抗现象,时不时又承受控制。
这样不稳定的力量可以直接不要了,直接控制住数量最多的行尸反攻它们的尸兵。走着走着出现行尸攻击自己,他们开始也是一脸懵逼状态,后面直接愤怒,然后不理攻不攻击自己的行尸度杀,一时间左边攻击的行尸出现大混乱,已经开始自己内战斗,那还


相关章节: 0172低仙武世界0173收服魔族山神0174尸魔界入口0175尸王行宫0176意外收获一具分身0178这世界的人不讲武德0179猎杀魔修者0180猎杀魔族的经验0181一边渡劫一边战斗0182邪恶之城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