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78这世界的人不讲武德

0178这世界的人不讲武德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准备钻过来的是血魔族重影,刚刚开始还感觉攻击弱,是自己可以承受范围。但过来一大半,马上发现两把兵器直接能破自己防御,对方还专门攻击直接不太重要的位置,本来以为对方没什么准头,结果发现对方知道自己对容易造成重伤害的位置进行了更强防御,这样反过来攻击自己不太看重的位置使自己感觉对方攻击力一般,但当多次攻击到同一个点,那伤害就会增加。
接着对方又出现一个大尸王接过这战神法相的其中一把兵器,开始对自己进行混合双打,最恐怖两者极度默契,攻击防御时机相当厉害。
好不容易裂缝逃出来,马上又承受一旁已经成阵法的修士攻击,现在一下变成三打一,应该是一大群殴打我一个。
通过裂缝过来本来就是比较虚弱,之前已经给毒打,虽然已经扛过来,但手基本都已经半残废,现在拿兵器度需要魔力包裹,使得魔力传递不再那么顺畅,这样致命的战斗中,一点小问题度会被无限放大,最后成为别人到自己的致命打击。
不过对方这组合战神法相,伪出窍实力,有一个奇怪领域,基本可以跟出窍初期实力相差不多了,旁边还一个出窍初期尸王,两个配合实力已经开始,不在是一加一等于二。在加上一旁一大群修士配合成法阵,力量注入旗帜,里面的出窍中期双头妖蛇神魂已经开始把自己缠的死死的。
还想爆发魔力先逃跑这位置,反正现在自己处下风,但假以时日伤势稳定,可以慢慢对他们逐个击破。
看见对方已经开始有逃跑的打算,我跟分身心意相通,直接加强配合攻击。
精神灵力攻击,我阴人的不二法宝,对着一个慌乱中的魔人直接一下。
血魔重影马上给我的攻击伤害到,一愣神功夫,尸王奉天明直接利剑刺入对方张大的嘴里面。
嘴里面的痛苦马上使对方清醒,看见血魔重影想攻击尸王奉天明,我直接在给他来一次精神灵力攻击,一下直接把他击得头痛欲裂,手上的攻击方向也控制不住。
妖蛇神魂在一次缠绕上血魔重影,把对方双手也控制住,我还是保持精神灵力攻击,尸王奉天明就变成了主攻手,对着痛苦翻滚的血魔重影痛下杀手。
半刻钟,一名出窍中期魔族已经成为我们手下亡魂,神魂想逃跑也被我们直接控制,我直接进行炼化,不过在别人眼中我是在逼问对方信息,最后得到想要的信息,也直接击毙他,给他一个痛快。
看见因为胜利高兴得哈哈大笑的众人,我直接来了一句话。
“我们还不是庆祝胜利的时候,不过我有一个大胆计划,要是成功,那一个月之后就是我们庆祝胜利的日子。”
……
我的计划比较疯狂,大这回报太大,使得大家度同意我的计划。
丹霞宗修士带领人类过到尸魔界裂缝口护守,支援到我们回来就可以。
我跟碧蓝门派修士还有莉美她们一起进行斩首计划,直接破坏对方下界之门,使这尸魔界成为一个毫无支援的世界。
有着我炼化的血魔重影神魂中的一小部分记忆,在加上奉天明这大尸王气息,我们几天时间就已经安全到达对方老巢,尸魔教。
其实他们这后面已经比较,空虚不少怪物已经在过去裂缝路上,我们直接组合成战神法相出现它们这老巢,马上吸引了对方的注意力。
不停歇有各种行尸跟魔物向我进攻,那怕它们数量众多,也拿我毫无办法。
当它们专心致志计划着怎么样,围剿我的时候,奉天明已经偷偷进入到它们内部。
这计划还真的比较疯狂,好在我们也不需要把它们怎样,只需要引导它们追杀我就可以。
最后尸魔教会里面一个大爆炸,已经说明,我们成功了。所以现在装逼完的我们直接开始逃跑,应该说是逃亡。
回来的路上,经历着各种情况,怪物已经开始疯狂,因为他们也明白失去上层面的支援它们将面对现实的惨败。
现在它们只希望死也得多拉几个垫背的人类,我们这主阴谋计划行动者当然成为它们


相关章节: 0173收服魔族山神0174尸魔界入口0175尸王行宫0176意外收获一具分身0177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御0179猎杀魔修者0180猎杀魔族的经验0181一边渡劫一边战斗0182邪恶之城0183世界之石

也许你还喜欢: